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老玩家综合经验分享:菜鸟变凤凰

 

  玩御龙也有几个月了,近期工作原因可能会告别御龙很长时间,在离开之前总感觉应该留下点什么,毕竟很喜欢这个游戏。想了很多,还是留下点经验心得跟新手们分享一下,有帮助的你就赞一个,没什么帮助的可以无视。以下心得不适于RMB玩家、也不适于玩到70级就换区的玩家。

  1、升级篇:没什么说的,挂机、任务,跟上大部队的脚步就可以了。冲个破榜,搞得自己很累,好像不太值得。

  2、装备篇:70级之前,升级太快,别太追求装备,此阶段建议绿极品三星签名套即可。如果选择名将装备,建议选加物防或者法防的,血装无意义。封印前兵书记得点,点满最好。封印后70级至80级不建议换装备,换装备也是三星极品绿签名套(此10级升级时间很短)。80级至90级有选择的选名将,物攻的选加力量的,******的选智力的此两种属性名将装备比较便宜,有条件的选择满攻、满防的名将套。消费一部分QB,装备砸到6X,砸星攻略很多,可以了解一下,我个人感觉一套6X有400QB基本差不多了。每天砸2 、3件即可,别太贪。运气不好别较劲。放宽心态。最后实在砸不上6X了,这里介绍个最简单的方法,你用历练功勋换5X黄装,找一件垃圾装备升星,连着失败 2此,你用4颗普通淬炼升这件5X黄装,非常非常高的几率成6X,之后用移星符移到你没砸到6X的装备上(别跟我说移星失败几率高,把你要移星的装备砸到 3X之后再移)。淬炼宝石的获得:每天的日常任务做完,领取340积分的羊驼,帮派领地奖励羊驼,两个加一起每天固定收入7颗,10天就70 颗......。

  3、坐骑篇:70封印前不愿意换马你就不换,想换一匹就用个3-N的马,N=1 2 3,没有太大的区别。90的飞电一定要用个3-3或者绿色以上的马,记得一定要炼化,没必要一天炼化满,一天炼化4匹,3天练满一个属性后,继续炼化,精神、力量(智力)、体质都炼化了,为什么呢?如果你炼化精神,会加N多物防、法防的。有很多人不炼化,即使炼化也就练一次,这是个误区。90~110级最少要1个多月,飞电马还是好好弄吧,会陪伴你很长时间的。炼化马注意事项:一定要用携带等级一样的马相互炼化,比如你飞电,就一定要用飞电炼化,用30的飞电马炼化一次涨7.2%,用30级的70级马炼化一次涨1.4%,看明白了吧!!!

  4、如何保证正常日常银子开支:一个大号,一个小号,两个号每天经书、鸡毛收入加一起就是3D,3天一个移星符,如果你挂机装备什么的在卖点钱,如果不追求紫套,你的日子还是很舒服的,银子够用,玩起来还不累。

  结束语:不想投入,还想追求高目标,你会很累的。80级以后,你追求可以达到的一些目标:比如6X套、3-3以上的马、单P时保证不会被虐、国战中能抢点人头等等,你会发现,实现这些目标很容易。

  祝大家开心游戏,快乐生活。

  进入原帖讨论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专业代练原创攻略:新区70分钟速升30级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必看的七条小技巧 非常实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