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挂机不被清的三个方法分享!

 

  想挂机不被清吗? 那么我们首先要学会的就是贱。对,没错能多贱就得要多贱。

  方法1:在地图上离传送点最远的地方挂机,避开人群。这是最冒险的办法,这是我按照某心理学书上做的(此书是我们村编写的,我也不知道靠不靠普) 在现在这种效率为首的时代,一般的玩家不会跑那么远去杀你一个。浪费时间不说,还浪费马的忠诚度。 . 好处;怪怪都是我的,没了抢怪的烦劳 坏处:目标容易被发现,有被T的危险

  推荐指数:★☆☆☆☆

  方法2:在挂机组队的时候,躲在一个能获得经验的高地。一定要居高位;尽量远。不然就会被T出队伍。因为我们要在哪里用“我累了”的状态来混经验。如果你想在挂机的同时管理农场,你也可以进入农场。因为以上两个状态都是免疫,全国都P不死你,你已经无敌了。

  好处:“我累了”有经验

  坏处:目标容易被发现,有被T的危险

  推荐指数:★★☆☆☆

  方法3:同样是在挂机组队的情况下,我们开两个号,一个号领过家族战车。哈哈没错,家族战车,大家可能都猜到了。一个号邀请一个号上车,做到让人找不到你。这就会给队长形成一个是不是我电脑卡了的想法,你安全了。此办法天下第一贱

  好处:我隐身了,你找不到我

  坏处:开两号累,卡

  推荐指数:★★★☆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我是养马人:专业养马人教你如何养马 下一篇:每周保底5W工资 御龙屌丝专用赚钱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