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我是养马人:专业养马人教你如何养马

 

  马,在御龙的世界是必不可少的东西,重要性可居NO.1 ,身为一名将军,可以没有一身好装备,但是不能没有一匹好马。

  一匹好马可以大幅度提高人物属性,尤其在后期最为明显。马的级别分为,1级良驹,50千里,70追风,90飞电,110流星,130逐日。品种分为,力量赤兔,智力白龙,敏捷绝影,体质汗血,精神的卢。

  力量是加物理攻击的,1点=4点攻击,敏捷是加防御,1点=4点物防,2点法防,智力加法术攻击,1点=4点攻击,精神加防御,1点=4点法防,2点物防,体质加血,1点=15血。

  其实同品质之间各种品种的马之间相差的转化率和成长率并不大,转化率±2%,成长率±2点。当然珍惜除外,以后我会讲的。

  身为一名养马人,最重要的一个字,就是养了。如何养马?

  马匹和怪之间的差距应为10~15为最佳,经验最多,刷马的地方尤为重要,不是怪物等级越高越好,而且怪物越密集刷新的越快越好。马匹等级;1-15卧龙山贼,15-33飞云卫。33-38,38-45溶洞杀羊,牛,45-48蝎子,48-65水鸟,65-75官渡斥候。

  75之后就比较随便了,怪都差不多了,官渡,博望坡,长版坡,赤壁。

  养马为了什么?养马是为了生马,下面我来说说重中之重的生马。

  50级可生马,然后每提高20级就能生一次,有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可以一下子把马升到90级,然后就可以一下子生3次小马。

  下面我说说本人生马的成绩,5-3一只,5-2,2只,4-3一只,4-2,2只,其余品质马不计其数,估计共生过70多次马。从70级一直到110。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只要你有时间告诉你赚大量银子的方法 下一篇:御龙在天挂机不被清的三个方法分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