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分享砸9-12星的经历 附带九星属性图

  首先说一下砸九星把!

  很多人都说什么人少的地图成功率越大这个只是心态问题!

  我示一个列子,我在王城密道砸九星砸了我大概300快的金子没上去,在阳平关拉车的时候砸了大概100多快的金子就出了!这个只能说是心里问题,如果有电脑卡的兄弟可以去人少的地方砸,如果电脑不卡,可以无视着条!

  先说一到六把,1上2一个普淬 2上3 2个普淬 就是说112 3上4的话最好是先3星保护一下,不用省那5D银子,因为你会发现从商店买普淬比这个更加贵,商店的普淬是55L一个,200个就100D了,同学们可以去自己算下,3上4一样1个宝石,4上5 4个普淬,5上6 这里来了,我基本5上6是用4个中淬砸的这样成功率比较高,有的同学说为什么不用4个普淬啊,一个普淬新区的价格就是100金子,中淬也才270金子,你能保证4个普淬就能一次性成功么?所以个人感觉4个中淬比较划算!

  好了下面说6上9是怎么上的

  当然这个是先六星保护后的

  6上7 一个普淬,运气好的话10个以内可以到7,运气不好砸你20个都上不了7!

  7 上8 四个中淬,如果成功了,直接换上4个高淬直接点淬炼上9,不要犹豫,因为可能在你犹豫的10秒内就会失去机会,当然8上9这样上是不会100%成功的,也有可能会失败的,如果这样掉到6星或者7星,就先换另外一件装备,着件拿来垫,如果不掉星那就把着件装备先存到仓库去,过一会在拿出来直接上!亲身测试这样连上的几率会很大,不会浪费很多钱!

  最近看到很多文章都说20 30个淬炼上六星的都是扯淡,呵呵,不服来辩!

  LZ砸了3套九星 2件12星装备,说说价格把,第一次砸九星是用了350000金子,就是3500RMB,加上我身上的170多D,!

  第二次砸用了比第一次少,只用了记得是2300多一点,第三次砸花了2600,所以说只要你掌握了这个规律,绝对比找工作室砸九星划算!

  在来说说砸12星把,这个LZ只砸过2件,也不算太有经验,和大家来分享一下把!

  很多人都问9九星套和12星套到底需要多少钱!

  回答:九星套自己砸3000,这个是指自己不怎么熟悉的情况下,反正就是差不多3000,相差不过300!

  12星套呢?我当初帮人砸了一件武器和衣服,武器是砸了270000金子,2700快上的12星,衣服呢,就便宜一点,1000多一点,完全就是靠运气问题,在牛比的工作室也是人,吧友们要相信着句话,玩游戏还找工作室真的是没意思,自己砸呢?能体验这个乐趣,呵呵!

  所以你们看5173工作室接单都是40000,38000左右的价格一套,其实靠自己砸不需要多少,30000,相差不到5000,运气好25000也砸的出来,运气不好35000左右!

  因为我有一个朋友他上一件12星只花了150快RMB!

  扯了那么多跟大家说说怎么砸把!

  9上10,先九星保护哈,一个中等淬炼,然后下面设置下自动到10,到10之后直接4个高等淬炼上11别犹豫!

  11上12关键时刻来了,先拿一件9星装备叠,就是7上8的时候,如果上8失败不掉星,直接4个高等淬炼上12X,因为就算失败,这个11星装备也只有很小的几率掉到10星!要说的就是那么多了下面上图!

  这个是九星普通紫套的属性,没带项链,没打宝石,时装是垃圾时装,估计打满一套4级宝石,穿上金乌龟时装,带上项链,攻击能上1万,血能上13000-15000,防御能到8000- -

  比较真实,以前都说12星啥属性的,我们平民搞不起啊关我们叼事哈,九星就不一样了,很多兄弟都搞的起!哈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攻略:关于御龙马匹的介绍及数据分析 下一篇:御龙在天各等级颜色套装和冲星套装属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