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玩家亲测 200石头上一套六星 成功率90+

  首先,先上三星,这我就不用说了,如果你连三星都上不去,那你就洗洗睡吧,上完三星,老规律,全部三星保护,然后就去泡泡温泉偷偷书,因为你刚上三星的缘故,这时候上六失败率会不低,静待一小时,最好是整点的时候,独自一人跑去王城密道,下马,记住、一定要下马,不然后果自负。下来之后,正题来了,先用一颗上四,到这里不是让你死砸,而是有技巧的,让淬炼的箭头即将到头的时候,也就是即将完成的时候,立刻右击你的装备,这时候装备会撤下来,屏幕提示“请放入要淬炼的装备”,OK,这就是淬炼的窍门,因为中途撤出装备系统会按失败给你计算,所以说多撤几次,到时候成功率就高一点,(切记,撤装备不是多多益善,用100-成功率除以10=撤装备次数)上完四,立刻用同样的方法上五,成功以后把装备下掉,别急着上六,等把所有装备都上了五再说。都上了五,你就离成功不远了,先找一件没淬炼过的绿装上三,成功后立刻四颗石头用撤装备法上六,这种方法五上六一般失败不掉星,不掉星就继续,万一掉了就换件装备继续,成功率极高!

  打个比方,用一颗三上四成功率是17%,那好,撤装备的次数就是100%-17%约等于80%。那撤装备的次数就是八次,重复的次数多了可能会打乱规律,这是898说的,我实验了几次,成功率的确很高,从我15颗石头全部6上7就可以证明。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给力玩家一天内再次合成出3件紫装! 下一篇:御龙玩家对游戏模式的建议 值得深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