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资深玩家详解:御龙小技巧及四大重点

  你可能不知道的御龙在天小技巧以及四个要点。

  1.好的摇钱树比如紫树,成活时间很长。而过了晚上0点,还可以领一次,所以摇钱树种晚一点,好树别用加速剂,任务晚点做也没关系。

  2.假如你的国家正从弱国走先普通国家,那么你要注意了,从弱国刷新到普通国家需要1分钟的时间,也就是00:01分才会显示,这个时候你可以接弱国任务。

  3.家族养马加家族资金,领的礼包有可能给马牌以及马装。

  4.更新后基本上每个地图都有太常了。所以赶紧去抢一个来把这个打不过下一个继续。

  5.每升级一级家族作坊才能打造下一级的车,也就是说1级只能打造一级战车2级才能打造2级战车。

  6.升级家族技能,建筑会提升家族繁荣度,繁荣度和家族工资里面的奖金相关。

  7.工资可以买随机属性固定副,好的随机属性可以用它固定,还有宝石合成和镶嵌符,以及宝石。

  8.武勋可以换经验,4400=1500W 2400=800W,在其他里面的经验类,冷却时间为3天。

  9.钓鱼任务可以接了领取鱼竿存到仓库不会过期。

  10.玄图宝藏,洗了以后可以无限期的保存,暗淡的水晶被琼浆洗了一样

  11.佳人,虎牢,家族副本。等一系列副本,不受疲劳影响,也就是说,进入里面,该掉的会掉经验是多少还是有多少经验。

  12.假如你知道你的国家正在从普通国家走向弱国,那么守卫边境可以不做,因为等到弱国会有100%加成,连带你累积的经验也会加成。

  13.换镖令每趟镖车只能用10次,所以差不多就可以,要不到最后你会悲剧的。

  14.王城帮派可以托运,就在军需官上面一点,托运后直接到边境领经验。

  15.弱国鸡毛,军需,守卫边境,敌国狩猎,支援前方,边境军需任务都有加成。

  16.70级可以学习兵书,需要的是兵书技能书,以及大量经验,提升大量的属性!

  17.技能书可以用家族功勋或者武勋兑换。

  18.不小心进了大牢可以用思过丹减少2个小时的坐牢时间,里面还一个任务按L点可接任务,找到做了减少1个小时,里面最多呆4个小时,也就是说你把这些做了只需要到里面呆1个小时就OK。

  19.大牢可以进庄园。

  20.支线任务很多给大量经验以及称号,所以还是要完成的,每个地图都有支线,不同的等级的支线也可能在新手地图里面接到,所以没时间到处逛逛,找任务。

  21.历练功勋所兑换的装备,只限于本等级的前15级到后15级,也就是说,你现在60 ,你只能兑换,45-75这个阶段的装备。

  22.多关注QT,里面很多礼包,还有游戏人生,礼包有了那里会有虽然不是第一时间,但是总比不知道的好。多关注官网,知道有什么活动和更新早做准备

  四个新手要点

  第一:任务主线化

  御龙在天不像别的QQ游戏做主线飞速生级,副线任务很重要,至少在四十一前别放过任何一个任务。切记副线的奖励很不错不容错过,因为老鸟到级数就作奖励属性点和绑银任务几个小菜过是很费银子的。所以跟随等级作任务不回被甩掉作不了任务。

  第二:别单刷Boss

  费银子不说,而且会浪费时间,有那点时间你早升级了。

  第三:别丢任何包里的动西!

  玩到四五十级时才发现原来装备可以合,材料可以合。你就纠结自己很傻了。

  第四:银子很难整!!!

  善用你口袋里的每一文银子和绑银,别以为绑银不重要,你回慢慢觉得银子是回贬值而绑银不会。绑银能买到很多重要的东东,切记能传送别用符一次可以省出让你原地复活两三次的银子,如果就差一次复活你就Pk过任务没银子复活你纠结去吧!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御龙在天家族攻略篇 加入家族七大好处 下一篇:高玩分享:两周飞速升90级的攻略教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