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玩家分享:各区大神整理的攻略合集

  后面的路线跟前面一样,先做主线,其次支线支线任务会提供大量的绑定银子和非绑定银子,做到接不了任务,不着急升级的就做点支线,然后就是找个好位置组队刷怪!!怎么说呢,我玩的时候下午四点开,我四点半上游戏,到晚上12点多就40级了,全部是做任务上来的!!所以任务之后肯定会有任务断层,所以大家不要急可以去刷刷怪什么的,哪里怪多往哪里去,这个就要看个人了,每个地图刷怪多少不同,我没有办法帮助大家一一列出来,但是我会将我知道的几个告诉大家供大家参考!!40级前从陈留到云台山再去钟乳溶洞门口可以尝试着组一队人刷怪,不过怪比较多刷新比较快容易死,所以最好有两队人,然而这个地方抢怪的人比较多要当心!

  30级到40级一般都在陈留那块地图里做任务刷怪在那里面有两个任务是必须要注意的他会赠送10个4级木头和10个4级铁锭,这20个材料千万不要轻易使用,这两个材料的一般用法是,等自己到60级左右是给自己制作装备或武器,或者在家族里制作家族战车,家族战车在这里要重点介绍,战车只能给家族中精英以上的玩家才可以使用,家族族长可以随时收回战车,每个家族战车数量按照家族等级来划分,最差的战车是普通,最好的是极品,一般一辆极品战车能同时对付3两同样的普通战车,所以最好还是选择建造极品战车,极品战车是用10个木料是个铁锭制作的,制作费用比较贵,战车损坏可以修理,每次修理的费用按照战车自身等级划分!

  35到40可以再溶洞刷怪挂机练级,哪里经验不错,对了到了30级后每天可以去掉一小时的鱼,差不多可以调到1D多绑定银子,30级会出现边境偷猪任务,你可以传送至王城传送官,之后传送去边境,一共可以偷3次猪,猪分三等1倍经验1.2倍经验1.5倍经验他们分别是白猪,黑猪,花猪,花猪每次只会刷新一只,一般运气比较好在你身边,你就赚了,一般只捉黑猪。头猪一般等待帮主开启偷猪任务,这样有经验加成!偷猪任务领取NPC边境猪倌(坐标 241.156),偷猪地点敌国边境(坐标216.100)

  40级升级任务很简单了,所谓等级越高任务越多级别也越好升,到了40级任务就多啦什么国运啊!守卫边疆啊!抢男人女人啦(抢王子公主)日常银钱,国家福利等等!

  40级的国运分为5等白蓝黄绿紫,颜色排着越后越好,经验奖励越多,当然在国王开国运的时候有经验加成那时候就啊哈哈哈哈!如果抽到紫色的话 50级的哥们差不多能升一级,当然开国运之前各个家族族长要先把家族任务支援前线开下来!为什么有5哥换镖令牌!玩意你官运拿了一个1等白色的,你就可以去华容道或者阳平关的镖字那里更换,运气好换个紫色绿色什么的,运气不好额呵呵把你从绿色变成白色!!!所以这个任务不要贪,拿到黄色就不错了,别指望天使大姐降临到你头上了,那希望比母猪上树还小!所以还是不要贪啊!拿到紫色车子的大家一起围观鄙视下先!国运在王城军需大臣(坐标697.656)那里领取镖车,通过阳平关或华容道进入边境,之前必须上车,换镖的上面说过了,到了边境后在边境军需官(坐标414.319)处交任务!

  Ok!40级的守卫边疆任务他的奖励很丰厚的5000文绑银啊还有就是20W!就是在边境呆个10分钟期间你可以跟偷猪任务一起做,偷完猪了10分钟也到了,所以时间就是一切!领取任务NPC边境大元帅(坐标237.159)!

  抢男人女人任务跟着大部队去一半跟着公会去一个人搞不了!偷来了之后王子在王城的国王雕像那里磕头,公主就在海边跳舞很好找地图上有显示!每次去领点经验就好了,还有就是说到国王雕像,每天别去给自己国家国王扔花啊,留着去敌国丢鸡蛋去一次50W,3次150W经验呢!经验刚刚的!第一次丢10 两银子,第二次20两,第三次40两,第四次80两但是只能丢三次哈哈哈

  40级日常银钱怎么说呢,能做两次每次打120个怪反正你40级了,35级血战没做吧!!那行领了血站任务进去打120个怪搞定!!第二次等你45级啊!拿去做绝代佳人,45级战前的就老老实实去刷怪吧!!

  40级国家福利了是吧!!那好你跟着大家杀人去吧!每天按照你杀人拿到的武勋分为17等,第一等城门校尉拿到80武勋可以获得5%的福利加成

  第二等

  司隶校尉拿到160武勋可以获得6%的福利加成

  第三等

  骁骑校尉拿到320武勋可以获得7%的福利加成

  第四等

  以此类推~共17等

  第十七等辅国大将军拿到40W武勋可以获得35%的福利加成。

  45级的活动有鸡毛信,绝代佳人,

  45级鸡毛信从边境海娃(坐标222.161)交谈领取非盟国鸡毛信没,鸡毛信和国运的边境军需等级划分是一样的分为白蓝黄绿紫,经验由低到高,紫色最高,无法连续放弃任务重接知道刷到紫色,被官方**了,无法像国运一样可以更换鸡毛信,鸡毛信只能领取完成2次,领取完鸡毛信任务后,通过边境传送官,传送至你所接任务的国家,从阳平关走到王城狗娃(坐标226.509)处交任务,记住这个任务运气好拿到紫色或者绿色一个升一级,爽YY了!!!

  45级绝代佳人!!I靠保护四个小MM不被怪打死就好能打多少就打多少,我之前说过45级后跟日常银钱任务一起做!!这样方便快点!!任务流程:等我采集完成熟的小麦等会哈王城鲁肃接任务(坐标435.473)然后去摆摊区的城管(坐标543.560)处交任务,任务最好6人进。

  40多级可以在王城外刷怪升级任务!!!经验比较丰富怪比较集中,只要不被别人PK或者运气不好遇到BOSS,钱够的话挂机不成问题!

  在这里我特意用红字打出来在40到60这段期间主要升级还是日常任务,刷怪是其次!!!切忌,每日上线在没有将任务做完前不要刷怪!!!刷怪的前提是在你任务结束后的事1!

  这款游戏等级压制非常大,50级是一个新的起跑线,在50级后不能免费洗技能点和属性点,所以在50级之前你就要吧50的装备以及技能属性等洗好,免得到了50级需要花钱洗点,随身商店的洗髓经为52两现银一个,易筋经为52两现银一个,武勋也可以兑换,但是需要300武勋才能兑换一个,所以 50级这个分水岭大家要慎重选择职业!!!

  50到60级

  50级就去北海练级任务,50级的活动任务有护国寺偷经书,敌国狩猎,弱国保护任务。

  50级护国寺偷经书任务直接去敌国的王城护国寺那里偷取经书,偷完后可以直接传送回国,也可以被人杀死回国,经书不掉落,回国后在护国寺交任务,领取经验,经书分为5等白蓝黄绿紫,和鸡毛信国运一样划分等级!建议和公会大部队一起去也可以由家族组织的小团体进行活动!!

  50级敌国狩猎,这个任务比较简单,可以去盟国打怪,直接去盟国挂机就好了,这个不解释领取人在边境NPC边境大元帅(坐标237.159)那里领取任务,做完后再回到边境大元帅处交任务!!、

  50级弱国保护任务,这个任务领取人在王城陈留王(坐标698.236)处领取,杀完50级以上的1000只怪后完成任务,每次任务奖励1200W左右经验,记住这个任务只有在本国为弱国时才可开启!!!

上一篇:新区成为第一高手 进军御龙在天世界榜 下一篇:御龙在天赚钱 一天最少10D银子非绑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