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玩家分享:各区大神整理的攻略合集

  帮派篇

  帮派任务:帮派怎么建呢??40级后需要先建一个家族,然后需要5锭现银加上一块英雄令,英雄令可以在世界BOSS管亥可以有机会爆出,在随身商店高级杂货里5锭25两也可以买到!!每个帮派可以收8个家族,升级二级帮派需要帮派繁荣度和资金,二级帮派可以收9个家族以此类推!!

  帮派任务一:领地奖励每个拥有领地的帮派成员,每天可以在各自郡守处领取领地奖励需要200帮派功勋,可以换到1锭绑银!

  帮派任务二:30级抢夺粮草,在王城帮派大长老出领取任务去阳平关或华容道采集粮草!!有大量的经验!!

  帮派任务三:40摇钱树,帮主或副帮主每天可以在帮派大长老处接到摇钱树任务,从而去边境种植,等摇钱树长大后帮派成员可以去领取70两绑银到1锭50两绑银之间的绑定银两!

  帮派任务三:50级的帮派采集和铁矿争夺任务需要在中立区就是洛阳城郊做,哪里都是70左右的怪建议帮主组织人去任务,中立区由各国的玩家,所以算是比较危险的!!!有大量的经验与银钱!!

  帮派任务四:60级攻城略地任务,在帮派大长老处领取,由帮派家族或者公会组织去敌国攻击各地图的地图大旗,攻击最后一下的帮派成员将获得经验与银钱奖励从而完成任务!!!

  重要成就:到50级的时候组一对到卧龙城(坐标253,478)挑战公孙瓒成功有10个自由属性点。50级到陈留(坐标188,257)挑战孙尚香成功也有10个自由属性点。在60级的时候到云台山(坐标168,101)挑战袁绍成功有5个自由属性点。60级到官渡(坐标340,240)挑战曹仁成功有10个自由属性点。

上一篇:新区成为第一高手 进军御龙在天世界榜 下一篇:御龙在天赚钱 一天最少10D银子非绑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