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玩家分享:各区大神整理的攻略合集

  家族篇

  家族任务:所谓家族任务,就是当角色升级到20级时,玩家会有两个任务一共得到20两现银,现在改了改成是绑银,本来是用来建立家族,以及家族可以收20人,2级家族可以收25人,3级家族30人以此类推!!!家族地图需要5锭的家族资金,以及600的家族繁荣度,捐献家族繁荣度与家族资金的比例是1:1,1两现银可兑换1点的家族资金或繁荣度!但是,现在据我所知20继之前靠任务没法弄到20两现银,我不知道内测会不会改,祝大家好运吧!

  家族任务一:从卧龙城或王城家族管理员出进入家族后在家族NPC老将军出领取送猪任务,你会带着一只小猪将他送入猪圈,之后小猪会出现在背包里,你可以点击使用,使用后家族猪圈里会出现一只1级小猪,那只猪请大家注意不要自己喂养,自己喂养会给成长点,但是你帮助其他人喂养或者别人帮你喂养,将会的得到大量经验!!注意是大量经验!!

  家族任务二:10级打猪草任务在交完送猪任务后你想要喂猪就需要在家族地图NPC养猪人出领取打猪草任务,它会让你去采集蒲公英,在采集蒲公英是会采集到其他猪草,你可以将这些猪草喂猪,从而获得经验。

  家族任务三:你去猪圈时一定看见地上好多猪粪啊,游戏里出现的东西必定跟游戏有关,这是必须的,家族族长可以去升级家族商店从而升级从而研究一级小麦,一级小麦用10家族功勋换得,家族功勋可以通过捐献家族繁荣度和家族资金获得,一开始你需要买3或4个小麦去地图左下角两块田处种植和喂猪一样别人帮忙喂,有经验加成!!每次小麦到2级后可以收获但是建议3级收获,收齐10颗小麦之后去猪圈养猪人旁边的调酒器。

  酿造酒

  酿造酒后会出现一坛子酒和一份酒糟,酒糟可以喂猪经验拿得比较高!~!!

  家族任务四:拿到酒之后,干什么??不会系统给你个酒玩玩吧!!系统是伟大的!系统是猥琐的!!系统是她妈变态的!!!家族族长或副族长可以组织家族人员去地图最下面的群英会喝酒,每次喝酒10分钟,族长开启后族人可以右击酒从而坐下休息十分钟,这是分钟里怎家族繁荣度和家族资金自己还有经验拿,这个时间去打个炮,大个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还有就是族长副组长注意了在家族功勋兑换里面有一个杂货选项里面有一个其它,里面还有个将进酒,买了不贵 20家族功勋,买回来之后使用可以增加群英会期间的经验!虽然不多总比没有好!

  家族任务五:之前四个任务都是环环相扣的,这个任务就有点纠结了,家族BOSS!增加家族繁荣度的好东西啊!家族地图里又要有5个人就可以开启家族BOSS,打死之后给钱给经验给家族繁荣资金毛毛雨!

  家族任务六:15级任务家族防御任务,这个任务和卧龙城防御一样只不过难度有所下降,没有爆发等技能,其他一样!

  家族任务七:10级任务家族饲养,这个任务去弄20哥牧草在家族地图里自己找!打字累死了都呼呼!!给马匹的经验要每个给2000点给多少我忘了,每次给了基本都用了!

  家族任务八:45级成熟的小麦,在家族领地的家族长老处领取,接到任务后去阳平关(坐标359.222)处采集20个小麦回到家族领地长老处交任务任务奖励有20的家族功勋90W经验!

  家族任务就这么多,最后家族篇说的就是每个家族可以在本国地图上占领一名地图NPC,占领后帮助每日可领取1D绑银,加血的BUFF,经验!族人出了钱不能领意外两个都能领!!

  地图NPC占领必须在每天18点之前申请,在当天19点**,如果没有人占领的话就直接占领了,如果有人战略的话就需要宣战,宣战模式和申请一样的,在家族NPC占领的地图中可带家族模式,杀死攻打家族领地的人,不用担心红名,每10分钟可以再地图NPC出美人领取5点积分,NPC战40分钟结束结束后分数最高的家族赢!在此之间家族成员每杀死一名敌人可获得10点积分,出了不拿红名外和正常PK一样!家族就这么多了没什么好说的了,祝各位游戏愉快!

上一篇:新区成为第一高手 进军御龙在天世界榜 下一篇:御龙在天赚钱 一天最少10D银子非绑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