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玩家分享:各区大神整理的攻略合集

  装备坐骑篇

  装备以及坐骑分析:装备分5个颜色:白色-蓝色-黄色-绿色-紫色!白色装备无品级,5件白色装备可以合成蓝色普通品级装备,以此类推!

  装备性质分为:物防、法防、双防、血装。

  装备品级分为:普通—加强—精良—极品!(一般刷怪时只保留黄色装备进行合成)有属性点加成的装备在同等级装备中是最好的!打到这种装备建议不进行合成!合成后有很大几率不出属性!

  装备合成限制:同颜色同品级,可装备等级不得相差超过15级!

  装备强化攻略:打怪或过副本会掉上古淬炼石,或者可以在随身商店购买,价格很贵!在系统按钮栏上可以打(有个材料合成升级的页面,貌似按P键打开)!内集成材料合成、装备合成、装备强化等功能!装备强化是可以放1到4个淬炼石不等!放的淬炼石越过成功率越高!

  装备镶嵌攻略:龙鳞石分风攻和风抗、每日副本BOSS掉落、随身商店不能购买!装备先要用金刚钻打孔,,金刚钻打孔第一次一定成功,第二次有点麻烦以此类推把!宝石分为抗性石和伤害石!所选武器有固定属性攻击!

  装备打造攻略:通过打怪会掉落合成材料(红木,铁矿石或成品材料铁锭)!材料的合成是5个同样的材料合成一个高一级的材料以此类推!!

  首饰:内攻、内攻,品级与防具一致。

  装备出处:陈留的华雄爆30-40防具(不包括腰带)!云台山中心地带的小怪爆41武器和30-40首饰多一点(绿色的装备爆的少)!云台山溶洞的高顺爆41武器和30-40首饰(基本杀一次只爆一件装备),材料爆很多!有41绿色武器掉!材料和攻击宝石还有风吟石一定要留着!宝石名称后面会注明(抗性)或(攻击)!攻击的很少掉!龙魂石不可以叠加,镶嵌宝石要用到!

上一篇:新区成为第一高手 进军御龙在天世界榜 下一篇:御龙在天赚钱 一天最少10D银子非绑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