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想要极品绿装必备:装备合成之垫装备法

  这全是我个人合了成百上千次总结出来的,绝对是正版。成功率基本可以保证在80%左右。

  很多人总结出的方法是 哪边放怎样的装备,然后出极品绿,经我多次实验,这方法根本不顶用

  其实我的方法跟砸星有点类似,是垫装备法。

《御龙在天》合成极品绿装必备:垫装备法

  其实合装备是跟时间段有关,有的时间段合装备是肯定失败的,有的时间段合装备是不论你放什么品质的装备合出的都是极品的,有的时间段合出装备的品性是看你放的装备的

  每个时间段一般会持续1-2分钟左右,这是早上持续的时间.

  所以要合极品绿先准备好5件绿装,在准备一些蓝装,你先用这些蓝装测试时间段,如果合出了极品黄,就立马放上5件绿装合。

  要注意一点,就是蓝装最好不要都放极品的,放一些普通,加强的,因为都放极品的有可能赶上我楼上所说的第三个时间段。

  还要注意一点的是,一次合失败之后,不要马上合第二次,因为这是失败的时间段,如果马上合,基本都是失败。

  还有一点就是 在早上合装备这个方法比较管用,因为早上人少,数据波动比较小,所以每个时间段持续时间会长一点,到了人多的时候,每个时间段有可能只持续几秒,那就很难合了。所以推荐时间是凌晨4点-早上8点.

  以前我合极品绿,基本要合5次以上才能合出极品绿,自从发现了这个方法,平均只要2次就出极品绿

  其实这个方法的原理有点类似于砸星,是找时间段,然后用垫子.

  还有一点就是大家以后收装备只要收普通就行,5件普通照样能出极品绿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坐骑资料:马匹属性转换公式数据对照表 下一篇:御龙知识科普:装备随机满属性讲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