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新手入门 御龙在天简单游戏技巧分享

  第一,御龙在天练级有两种模式,普通模式和特殊模式

  普通模式下,经验是组队人员平分的,需要同屏才能分到经验

  特殊模式,按照打怪输出分经验,可以跨地图组队或者同屏组队皆可

  那么在什么情况下使用这两种呢?

  1.在佳人堵门的时候开启特殊模式,经验加成比普通多,不堵门的时候开启普通模式,比如70左右的时候,一般打到120波会去堵门,这时候就要把经验模式改成特殊。

新手轻松入门 《御龙在天》简单游戏技巧分享

  2.野外挂机的时候,如果你是在一个挂机点,周围还有很多人抢怪的话最好是组队开普通模式,如果你是单人挂机的话可开个小号组队,然后开启特殊模式。

  3.特殊模式下,经验加成与组队人数无关,普通模式下经验加成与人数有关。

  4.如果没有小号怎么挂特殊呢,教你个方法,去王城摆摊区,组上那些摆摊的人,然后就可以开特殊挂机去了。

  第二,现在开启了上班族福利,这个感觉还行,有些任务不想做的可以不做直接点掉了,下面介绍的都是在开启福利的前提下。

  1.温泉只泡29分钟就可以点真没时间,这样总共可以得到3倍经验,如果超过30分钟就不能点了哦。

  2.答题任务可以4天答一次,不计积分。

  3.佳人,虎牢,星宿,银钱这些任务可以只领不进,可以算积分。

  4.弱国任务加12点积分,可以不做皇榜累积3天。

  第三,草船如何上排行榜

  是不是看到世界第一总是20W只箭或者30W箭而感到无力么。

  其实草船很简单,要学会如何开草船首先要会计算时间,每个草船战场可以进12只队伍,如果12只满了后会开区下个战场,这样我们就可以卡时间来进草船了。

  19:44分草船**到45分草船开始,这段时间进的草船一般都是满编制的,那么如果我们45分后再进,是不是就可以进单人战场了呢,答案需要自己去找,如果每个人都是想等45分后再进的话,那么只能一起悲剧了。

  第四,如何在练级和打装备之间找到平衡

  首先,练级的时候记得带一把弓,如果你是近战的话,因为晚上挂机抢怪的时候,近战跑来跑去是抢不到怪的,严重影响了升级的效率,换个弓乖乖的定点打怪才是王道

  其次,很多人都是晚上12点直接挂机到早上PL用完,这样无形间就少了很多装备,也许就有JP从你手上溜走了

  个人建议,挂机分时段,比如晚上12点过后吃上4个小时1.5然后去挂3小时让电脑自动关机,早上起床后再挂剩下的6个小时,这样你的包裹就可以装满两次装备,并且,早上10点后,挂机点的人数会相对减少。

  附上WIN7自动关机方法

  点开【开始】--在命令栏输入【CMD】--输入【shutdown -s -t XXXX时间换算秒比如3小时=108000】这样3小时后就会自动关机了。

  取消自动关机同样步骤,输入shutdown -a就可以取消了。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砸星技巧分享 20万买来的升星规律 下一篇:经验副本:教你2人完美通关保卫佳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