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新手指引:紫色装备的获得和装备打造释疑

  对于装备问题有的部分新手都很迷茫现在我简单说下:

  1、紫装的获得方法如下:

  (1)boss掉落 主要获得方法;

  (2)4=材料打造8%几率出普通紫色;

  (3)4=材料改造5%几率出紫色有可能出加强属性。

 

  2、装备的改造注意:装备的套装属性很大几率变化(如:张苞、关兴) 变化的还有 精良 极品 基础属性也变化一般来说都上升。副手的装备技不变化。

 

  3、装备合成也有几率出紫色所以一般拿到一件**装属性(张苞等)都使用随机固定符合成,这样他的套装属性就不会发生变化。5件精良 或者极品绿色装备有几率出紫色装备5%几率(据说)。

 

  4、在90级等级封印时候打副本也有几率掉紫色装备,但是对于新手和普通玩家来说一身极品绿色套装就是不错的追求了。

 

  5、极品绿色装备的获得其他不说,我们只说极品的合成:5件绿色合成有几率出绿色极品,这里备注下:装备含套装属性的时候(张苞等)记住要用随 机固定符!!对于副手装备来说如果你得到了一件普通三技能的副手不**装属性,那么你就可以去改造基本一次就能得到极品(而且装备技不变),但是这个是不 含套装属性前提下!如果这件副手含套装属性而且还有3技能 那么你就只能用装备合成了(使用随机固定符)!!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马匹选择必看:普通马和珍惜马的区别 下一篇:高手支招:专业解决各种1级残废、2级残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