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被忽视的全能职业 最冷门的陷阱弓

  众所周知,陷阱弓在大部分人眼里是很鸡肋很冷门的职业,以前还能用来抢抢boss 现在几乎绝版,虽说110后能发挥出较大优势,但是比起后期各职业的强力技能,陷阱弓一样是不值得一提的。

  确实,在这方面 我任务御龙的职业不是很合理很平衡,虽说没有最垃圾的职业 但是相对来说,很多职业系有很多鸡肋技能和弱势。既然冷门肯定有他的道理,我玩陷阱也是坚持了很久,很多次想转职,60的时候说72我就转,72的时候说82我就转,82的时候说92我一定转,但是我现在仍然没转!

  我写这篇文不是炒作,也没有什么可炒的,那20l一本的技能书再怎么炒也只值20l 呵呵 纯属分享心得,如有错误和不同意见,请无视。

  为何说他全能,主要是针对体现他的即可单挑也可群p,即可跑路又可追人 既有高防御又有高闪避的特点

  陷阱鸡肋中庸,考手法,但如果用的好,陷阱弓在中后期是绝对的皆备单挑与群攻,跑路及追人的猥琐全能选手。这也是御龙众多职业中不是见面就放技能完全拼装备和原地的职业。并且适合平民和rmb玩家。最大的弱点是血少攻击低。下面根据我的经验来分析一下陷阱这个职业

  其实最开始我玩陷阱是因为我喜欢近战,玩陷阱方便后期转大刀,但是现在我不转了,原因就是近战有很多郁闷的时候,大家都懂 我就不多说了,我还是喜欢远程的刷怪和抢人头。毕竟单挑和小团体战斗的机会不是特别多,就算是,打不过我就跑咯,相比之下,发挥最大的作用在每天10来个小时的刷怪,国战,守边上面才是王道。

  对于弓箭群p拿人头和刷怪 我想我就不必多说了吧 虽然攻击是最低的,但弓箭射程速度快,刷怪佳人什么的无压力 挂机也不会像近战一样被人那个啥。有人又会说了,近战拿把弓箭照样抢怪,但是远没那么效率,并且没人抢怪的时候呢,你会拿弓慢慢射吗?不拿弓呢跑来跑去的完全是混经验打酱油,拿弓吧你又没有群攻技能。

  玩陷阱不会像玩银枪一样纠结技能点,技能点绝对富足 双重箭和定星烙都不点 省下不少技能点 可以灵活多变的按自己的意愿加点

  陷阱射速快,出招快,抢怪王者,射击系一样抢不过,哪怕是普通攻击。我做中立和响马从来不组队,直接往那一站 把召唤弓手开自动,很快就完成

  陷阱的看家技能是没羽箭和急退 2个搭配的好,放风筝杀人 那叫一个爽 没羽箭有极高几率让对手失明,在4秒内攻击无效,并且cd时间短 几率极高,虽说是70%的几率,但是我放10次最多1次没效果。4秒时间 大概是2次或3次技能无法命中,运气好出一两个闪避 意味着每一个回合陷阱要多输出2-5次的攻击,远远弥补了攻击上的欠缺。另外陷阱有加敏捷的技能,现阶段能给我加1000多物防 400左右法防

  最后还有一个重点,陷阱80级开始有闪避技能,虽然看起来没有重剑那么高,但是你也明白御龙里不管是什么几率,完全是看人品,哪怕只点1级3.5的闪避 也能大派用场,我最多的一次连续出4次闪避,换句话说跟重剑的闪避率是一样的。《就好像你的暴击率也好,淬炼的几率也好,合成的几率也好,要出的时候它1%的几率也出,要不出99%的几率他也不出!》在冲边和国战的群体战斗中,会看到闪避经常在跳 简直就是群攻版的刺客。玩陷阱这么久,除了银枪和重剑吃力外,同等级装备或者比我高几级的职业,死在我手上的不少。针对不同的职业用不同的打法,陷阱可以很**很猥琐,如果你到了110级 那单挑你就更得心应手,高闪避高机动高防御高控制 只要不是遇到强劲的rmb职业 你可以玩弄敌人于鼓掌之间。大致的打发是丢陷阱 急退 没羽箭 召唤弓手搭配,对了还忘记说召唤弓手技能,这个我起初也认为是垃圾技能,一直只点了1点,后来我洗了技能(陷阱可以随意洗技能点,没羽箭和闪避书都是20两一本,你懂的)点到了7级6千攻击力 存在10秒 发现用处多多,虽然打高级玩家不是很痛,但是80级以下的普通号基本能秒杀。并且刷副本,打boss,pk关键时刻能帮你大忙,目前这个技能存在bug,具体的妙用我就不透露了 有兴趣有机会的话自己摸索吧。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御龙在天银枪技能属性加点图及装备选择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分享:练马的路线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