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银枪技能属性加点图及装备选择

  根据小编个人的经验,如果你长期玩,喜欢单杀,升级速度快,选择全能加点,前期,只要点满覆海枪,追心刺,生如朝露,驭神骏全部点满13。80级前这些是必备的,有剩余的点数除了点全能外,金钟罩或者中平枪。后期考虑的话就学全能会比较好玩。全能适合单杀,主杀人,按装备而定。守护适合群体作战,主任务,装备不用太好。全能里的60学技能全知全能很不错的,这个你懂的。守护的坚壁清野用来群体作战也很牛。

  这里包括银枪的三大部分内容,分别是它的技能加点和属性加点,还有怎样选择装备,在《御龙在天》中银枪系是一个淡定的职业,对于当被别人追杀时,没有一个职业有我们银枪系从容,返身一个《追心刺》或夜叉探海降低追杀者的速度,紧接着《驭神骏》加持,跑也!

  银枪属性加点:

  属性点:在御龙在天里属性加点都是法系全智力,物理系全力量,但是我感觉除了守护银枪可以全加敏捷,装备全穿法防装,全加敏捷也是后期成长定型后,前期要练级的!

  银枪技能加点:

  【基础技能】:

  中平枪:加满必不可少对后期灵蛇有加成

  奴神骏:前期1点,因为前期基本都是升级很少出现PK而且只持续几秒的时间基本对练级没用但是60以后一定加满

  覆海枪:我目前只是加一点过度,后期根据技能点在逐渐加起来,其实有人应该问这刷怪是不是会很慢,其实不然还是可以的!一般组队杀怪现在远程的多,组队刷的时候咱们补几下怪就死了!

  生如朝露:加满好技能不解释

  追心刺:加满枪系唯一的远程攻击,既然你走全能为何不加,而且对后期技能有加成,合适在技能栏排好效果不错的!

  金钟罩:1点过度不加咱又不是连守护到后期那点防御根本都不够,也浪费技能点

  白马银枪:加满为什么除了加点攻击还有增加减速等抗性

  

  【进阶系】

  灵蛇一击:唯一的输出技能加满

  全知全能:我相信没有里有不加满吧!

  野马无缰:一定加满跑的快!夜叉探海满上

  百里冰:建议是1点到后期留的技能点还有,那就逐渐给补上,感觉还是没什么用

  回光返照:霸气的技能无敌满上

  武动天下:1点

  惊天动地:加1点后期效果可以满上!

  生如夏花:不必多说满上

  加点都说完,这样加点肯定有剩余,只所以不加群攻,感觉国战根本运用不到!

相关新闻:
用疑问看御龙? 4大争议解读御龙在天2
幌子还是革新?御龙在天2你怎么看?
上一篇:御龙三个必须避免的误区 技能书80再买 下一篇:被忽视的全能职业 最冷门的陷阱弓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