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玩家分析 已经沦为“贵族”职业的法杖

  在前几测,法杖的强悍有目共睹!但是现在呢?其他五系技能不断优化,加强的同时无形之中削弱法杖,使这个职业在国战,单P之中无形之中处于弱势,沦为贵族职业!

  官网当初的宣传上法杖是作为强力攻击和限制技能而存在滴!但是事实上是……

  作为强力攻击的烈火系法杖,其攻击不如重剑(技能的基础)!

  而以限制技能的寒冰系,在限制技能方面不如羽扇系!寒冰的技能的基本上是减速技能,并且触发机率基本上在40%左右,比起羽扇系100%的触发机率来说低太多。

  虽然法杖有很多不足,但是事实是法杖在御龙的各项职业之中还是相当吃香的!除了有一部分人,自身对法杖这个职业情有独钟之外,剩下的原因有两个:前期升级任务抢怪远程职业占优势,后期法杖的技能相对来说很强大!

  寒冰遁当自身MP值为零之后,可以回复50%的MP值,游戏角色等级每升级五级寒冰遁技能等级升级一级,MP值的回复增加10%,CD减少30秒!一个类似与原地复活的技能,咋一听很BUG,但是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却长达10分钟!虽然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CD时间会缩短,但是技能等级每提升一级,CD 才缩短30秒!同样长枪系近乎BUG反伤技能,CD却只有短短10几秒。

  玄冰护体能够吸收敌方的攻击力,但是持续时间只有5秒左右,可吸收的伤害上限在4000+的样子。但是在后期的实战之中,4000千点的伤害吸收作用一般般……并且CD一样很长!

  其他技能不做详细分析了……

  如果是这样,那么法师的出路在哪里?

  砸装备、增加自身抗性与攻击力?

  法杖的先天不足,不是不可以后期弥补!高额金钱换来的高攻击高防御!使得法杖沦为贵族职业!但是同样的钱砸在别的职业上可以获得更好的效果话?人家为什么要执着于法杖了?

  现在法杖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仗着远程在佳人与家族副本之中,作用不小!嘿嘿……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快速冲级攻略 日常活动刷怪同样重要 下一篇:新手必看:御龙在天常用快捷键全搜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