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副本攻略>

御龙开疆拓土官员礼包 绑银经验天天送

  推荐阅读: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五月份时事焦点

  御龙在天成就福利 额外属性点和技能点

  御龙在天2014正式版中,整个开疆拓土资料片,包含国家、家族、个人三方面的内容。分为一套国家为主体的系列玩法(狼烟四起、开疆拓土、四方来朝),一个家族为主体的运镖劫镖玩法(边境危机/家族夺镖),一套个人国战成长新体系(国战血纹)

  所以大家对开疆扩土也是非常熟悉了。最近开疆扩土又出了一个活动。

  领取条件是:参加过近两次开疆拓土活动的玩家,每天都可以领一个。

  里面的好东西非常实用哦,1个神秘礼包(未知)和1个绑银包,还有一个蓝车经验牌。对玩家的诱惑力还是很大的。

开疆拓土礼包
开疆拓土礼包

  写着官员但是谁都可以领取

  下面也是和大家说一下开疆扩土的参与条件:

  参加条件:  等级达到90便可收到系统报名通知

  分组规则:  根据本玩法所在周的周一国家综合实力排名来分组:  前三名为第一组,攻打西域  中三名为第二组,攻打北狄  末三名为第三组,攻打东夷

  流程攻略:

  1.进入战场后拦需截异族士兵,阻止他们进入传送点

  2.依次摧毁前、中、后的箭塔后方能攻击该路最终守将

  3.建议强力玩家报名参加突击队,传送至敌国战场,开展破坏行动

  4.突击队优先摧毁敌国幡旗(将增加敌国击杀异族NPC的难度),其次击杀敌国玩家,拖延敌国

  5.留在本国战场的玩家有限保护本国幡旗,截击敌国派来的突击队

  6.击杀有效目标均使得本国获得积分,积分先到一定数量的为获胜方,规定内都未达成则积分最高者为获胜方

  积分结算:

  1.参战国初始积分1000,参加争夺战玩家初始积分10

  2.击杀异族士兵+1,放跑异族士兵本国-3

  3.击杀异族队长+5,放跑异族队长本国-15

  4.击杀敌国突击队玩家+10

  5.突击队外派后击杀敌国玩家+15

  6.摧毁箭塔+60

  7.突击队外派后摧毁敌国幡旗+80,敌国-80

  8.击杀异族守将+120

  奖励:

  1.积分奖:根据个人积分可获取一定数量的经验(至少一辆黄镖车经验)和绑银

  2.战绩奖:根据达成的战绩数量可开启神秘宝箱,达成越多,开启次数越多,宝箱可开出好东西的概率越大。

  3.成就

成就奖
成就奖

  奖励是不是非常的丰厚呢,老区的朋友们应该是已经都得到了,准备下新区的朋友加油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副本评测:宝石秘境副本评测 下一篇:御龙在天塔防副本攻略 初级中级轻松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