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副本攻略>

御龙在天单骑救主副本 图文详尽攻略

  单骑救主副本

  历经虎牢关下浴血奋战、襄阳城外马跃檀溪、甘露寺内巧送荔枝的重重磨练,相信不少的御龙勇士已然是“天下名将”,成就了一番功业。随着等级的提升,全新的战场也即将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当阳长坂坡一役,赵子龙于百万曹军之中杀得七进七出,一战成名并被后世传为美谈。而在这次版本更新带来的“单骑救主”副本,各位勇士将会成为赵子龙的袍泽,跟随他踏破敌营、斩将夺旗。

  等级达到120级的勇士们可以组队前往挑战,在万军阵中成功救回幼主阿斗将会获得装备、马牌、宝石、技能书等丰厚的奖励。

  历史背景

  曹操南下荆州,刘备携樊城、新野百姓撤退。张飞率二十骑断后,于长板桥布疑阵一时喝退曹军。然而乱军之中,刘备家眷车仗与大队走散,两位夫人同幼子阿斗危在旦夕。赵云一身是胆,单枪匹马在曹操百万军中杀得七进七出,救得阿斗全身而退。

  任务接受

  120级以上的角色可以在王城与赵云对话接受任务【单骑救主】,交还任务后可获得道具【玄图●单骑救主】。

  携带【玄图●单骑救主】与赵云对话,选择“前往长坂坡!(建议6人组队)”进入副本

  任务流程

  赵云身负保护主公家眷重任,得知二位夫人同阿斗被困长坂军中心急如焚,因此托玩家前往长坂打探并设法救出刘备家眷。

  此时长坂坡激战正酣,玩家循着线索推进。先后斩杀槊将淳于导、剑将夏侯恩,分别救下糜竺、樊城百姓,从他们口中得知糜夫人同阿斗去向。赶到时糜夫人已身负重伤,她将阿斗托付于玩家,自己投井而亡。随后一路血战,击杀晏明后与赵云会合。此时玩家与赵云已深陷重围,赵云提议杀入中军斩将夺旗,待敌军士气动摇伺机突出重围。随后冲破敌军援军围追堵截,抵达长坂桥头,遭遇敌军援军大将张郃。死战击退张郃,护送阿斗顺利通过长板桥面见主公刘备。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试炼引基础玩法 下一篇:御龙在天精彩副本 甘露寺基础玩法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