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副本攻略>

御龙在天新副本评测:宝石秘境副本评测

  推荐阅读:

  御龙最新副本宝石秘境攻略 简单易懂

  宝石密境副本需要40级以上可以进入,每天2次,只能单刷,需要购买钥匙,每个280金子。

  副本地图跟试炼地图相同,里面有5个boss,打死BOSS可以掉落宝石。BOSS不能获得马匹经验,不是一个练马的好地方。掉落的宝石分为绑定和不绑定2种,有人说会出4种宝石,几率这种东西我是不信的。

  副本打法:每次出小怪的时候,自己不要在圆盘中心即可,这样中间的BOSS不会打你,打死小怪打坐回满血在去打BOSS可以节省你的绑银

  玩家点评:这次的副本普遍放映较差。一:副本比较困难,一个人不容易打,小号双高都不一定过。二:宝石有绑定的,得到自己不需要的宝石放在仓库还占地方。三:经验不高,与甲午相比, 这个副本弱爆了,还不能练马。

  冥王打了两次,献上截图。等级140级,140封印中,吃的1.5倍经验丹,挂的特殊模式。

  人物属性

人物属性
人物属性

  副本结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次的收益(还有这种奇葩的东西)。

御龙截图
御龙截图

  最终BOSS

最终boss
最终boss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最新副本宝石秘境攻略 简单易懂 下一篇:御龙开疆拓土官员礼包 绑银经验天天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