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副本攻略>

御龙在天3v3技巧 简单实用保证每局必拿S

  3v3这个东西,进去有个平衡系统大家都知道,这个系统平衡是一次性的不是动态平衡,也就是说,你进去前什么攻击,防御算一次数据,进去后他就不算了。

  所以,我们进去前,什么BUFF也不加,加了等于给对方也加了,进去后再把BUFF开上,本人扇子,治疗系的,发现3v3就是扇子的春天。

  具体步骤如下:

  1.进去前先等BUFF消失,没BUFF的最好。

  2.进去后叫他们中间集合,把BUFF甩上,你会看到,你进去打兵只有2W左右的血,加好了之后可以打3-4W。

  最好的匹配的队伍是,扇子,隐遁重剑,铁血刀。

  然后说说,怎么打3V3省时省力,刚刚那个方法最重要的,但是也只占胜利属性的40%,剩下的属性就是兵种的选择,和武将的选择。

  兵种:

  不是血多才好,是起手快才好,近战什么兵种都Pass,绝对不要。

  首先远程来说,你没过来,我已经打了你几下了,对不对?

  第二来说,我站着不动就可以打,完全不用移动啊,近程你打死这个换个目标要不要动,这么多兵,你锁定那个目标要不要跑一段路。

  就2个原因,近程的所有兵种都可以pass。

  观察了那么多野怪的远程,发现弓箭手的攻击速度最快。而且只要解锁第4格的兵种即可,再说下,兵种克制全部是放屁。

  下面讲下解锁兵种的方法:

  1.点开武将管理,或者打开群英名将录。

  2.点到我的武将池。

  3.找到那个小兵的头像,打开。

  4.右下角有锁的,花费积分即可解锁。

  如何选择武将:

  首先有人说选择那些著名的武将,比如赵云,关羽什么的,不管什么颜色都很牛B,我打了几场完全不是这样的。

  我个人的看法是这样的,白色武将可以发挥100%的实力的话,蓝色就可以发货120%的实力,黄色150%,绿色200%,所以一个最弱的绿色武将也比白色项羽要牛。

  选择武将看以下几点:

  第一个、看颜色,白色全部Pass

  第二个、看血量,低的全部Pass

  第三个、看攻击。

  第四个、看体积大小,这TM不用我说了吧,曹仁,许褚,典韦,袁绍体积都比较小,这一条其实可以排在第二了。

  为什么武将不选远程?因为远程,很显眼,一下就找到了,除了孙尚香。而且就是个靶子,血也少,顶不住,打几下就死了。没用。

  为什么不看武将技能?我发现,武将技能触发机率很低,而且在那种情况下你群攻也没用啊,都是混乱的,有时候群攻打不到2个兵,而且大家都知道群攻比单攻输出低,武将也不例外,所以技能无所谓,有就可以没有就算了。

[编辑:若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精彩副本 甘露寺基础玩法攻略 下一篇:御龙最新副本宝石秘境攻略 简单易懂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