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百科问答>

《御龙在天》“九州一统”灭国玩法FAQ

  Q:“九州一统”玩法是怎样的?

  九州一统,又即俗称的“真灭国”模式,将全面替代现有的灭国战玩法,从而为玩家带来一个真正的可以统一天下的国战玩法。

  天下被分为九州四十五城,以及居于天下之中的洛阳(中立区,当皇帝宣布登基之后,洛阳成为皇帝国的一部分)。每个国家默认占有5座城市。国王可以发起对其他国家的攻城战以抢夺对方的城市,当一个国家的所有城市都被别国占领后即灭国,占领了所有城池的国王将九州一统,成为这个服务器唯一的帝王。

  Q:如何参与九州一统以及宣战时间?

  每周六晚21点到24点,各个国家的国王和大都督可以点击游戏窗口右上角的“九州一统”按钮,在打开的【九州一统】大地图上点击非本国和盟国的其他国家城市地图,将弹出竞价界面。

  竞价使用国库资金,5万为下限,50万为上限,截止时间时出价最高的国家可以获得该城市的攻打权。直接出价50万也可以直接获得攻打权。

  同一个城市每周只能被一个国家攻打,且该国的其他城市不能再被宣战。

  Q:玩家如何加入?

  战斗开始前,攻守双方及其盟国可以通过王城郡守右侧的“九州一统传送者”选择自己相关的战场进入。

  Q:九州一统开战时间?

  每周日晚20点开始九州一统的战斗,持续时间为60分钟。

  Q:九州一统战斗的参与条件?

  40级以上玩家均可参与。

  Q:战斗如何进行?

  a. 攻城战

  攻打非王城的城市为普通攻城战,该类战斗将在一张类似王城内城的地图中进行,需要对五个位置的五面大旗进行争夺,战斗规则和胜负判断和帮派夺城战相同。

  当守方的城池低于一定数量后有BUFF加成,此时守方进入夺城战时生效(不包括盟国),如果本国是攻城战的攻方或者守方之一(不包括盟国),期间本国玩家打怪和做任务的经验减半。

  b. 灭国战

  灭国战与现有的国战流程相同,被灭国的鼎的数量将加到灭国一方的鼎上(如果该国有鼎的话)。

  Q:如何才能发起灭国战?

  当前的皇帝可以到中立区洛阳城的洛阳太守处对话选择“宣布登基”,只有登基后的皇帝所在国才能对其他国家发动灭国战。

  a. 当一个国家只剩一座王城时才能够被发起灭国战(可以被不同的国家占领);

  b. 皇帝在灭国期间失去帝位将无法发起灭国战;

  c. 皇帝本国的原有城池如果有丢失,则不能继续发起灭国战;

  d. 一个服务器同时只能发起一场灭国战;

  e. 皇帝国不能与其他国家结盟,已结盟的国家将在皇帝宣布登基时自动与其脱离盟友关系。

  Q:灭国后的国家局势是怎样的?

  a. 一国被灭后,攻方传送回王城,守方传送回废都王城,守方国家名称被抹去,九州一统大地图上的王城归属替换为灭国方。守方全境都的原有怪物和NPC都将消失,所有被灭国大旗都变为郡国旗。

  b. 被灭国的玩家将收到转国提示,家族长将收到家族转国提示,玩家必须选择接下来转国的国家(不能转入皇帝国和已被灭国的国家),该转国界面在未完成转国前将一直存在。本次转国不收取一切费用,并将通过邮件获得一个补偿礼包。

  c. 被灭国帮派解散、镖局解散,攻方将获得被灭国一方的全部国库资金。

  d. 参与灭国战的玩家全体获得一个称号“X州的征服者”。

  Q:皇帝国如何九州一统?

  当皇帝国将其他8个国家的王城都攻占(灭国)后即可九州一统,成为这个服务器里唯一的帝王。

  (1)守方玩家

  a)所有玩家强制转入皇帝国。

  b)保留现有的帮派和家族关系。

  c)取消原有守方王帮权利,以及国家社会关系(包括所有官员)。

  (2)攻方玩家

  a)普通玩家获得“天子之师”称号。

  b)皇帝获得“千古一帝”称号。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御花园玩法详解 玩转御花园! 下一篇:御龙百科:合区当天有系统国运和国探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