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百科问答>

御龙在天堆雪人怎么玩 什么时间开始?

  问:御龙在天堆雪人怎么玩?什么时间能开始活动?

  答:御龙在天堆雪人活动是圣诞节期间上线的,活动下线时间官网再另行通知。

  活动时间:12月19日开始,每周四、周日晚18:30-19:30

  活动对象:全区所有40级以上(含40级)角色

  活动内容:

  1、每周四、周日晚18:30全区开始堆雪人任务,各国40级以上的玩家会收到任务邀请,接受邀请即被传送到王城“初始雪人”旁;

  2、和“初始雪人”对话,要求你去采集雪球来把堆积“初始雪人”,王城随处都可以采集雪球(有概率出: 小雪球、大雪球、手套、帽子、围脖 5种物品,不同成长值),每交一个雪球给“初始雪人”雪人可获得一定成长值逐渐长大,玩家可获得一定经验奖励;

  3、当小雪人到达雪人,大雪人,超级雪人的时候,全国4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拿到经验奖励。九国最先到达雪人,大雪人,超级雪人,获得经验奖励翻倍。

  4、此外,堆雪过程中,当分别到48%...56%时,王城地图会随机刷出小雪人boss,当堆到76%...84%时,会出现大雪人BOSS,这2个boss杀死后都可以获得很好的雪球或帽子等奖励。 到达超级雪人的国家出现一个雪巨人,打死掉落极品装备

  5、堆雪人时间为1小时,在该时间内堆成“超级雪人”即可激活巨雪怪BOSS,雪人BOSS出现的位置随机;

  6、击杀雪人BOSS可获得淬炼宝石、镶嵌宝石、马匹技能书、极品绿装和紫装等。

御龙在天堆雪人
御龙在天堆雪人

  注意:为方便大家堆雪人,每个国家雪人有四处,但四处雪人成长是同步的,给任何一个雪人一个雪球,四处雪人都得到成长。

 

  如有其它游戏问题,需要大家帮助解答,可以点击“我要提问”,提出你的问题,正确答案可在对应问题下面进行回复。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装备进阶怎么玩 进阶属性怎么获得? 下一篇:御龙在天装备拓印是什么 星级怎么恢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