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新副将养成攻略 品质提升与快速升级

  你是否还在为获得一个高品质副将而踌躇?你是否还在抱怨为什么副将升级那么难?你是否还在犹豫是将经验用于人物升级还是副将升级?御龙在天官方最近推出了副将系统的更新内容。玩家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就可以获得高品质副将不说,还能加速副将的养成哦。

副将-霸王项羽
副将-霸王项羽

  一、副将的品质提升

  尽管并没有推出新的副将,但本次推出的副将品质升级系统,却是对于广大玩家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材料的合成,获得高品质的副将。

  具体规则为:

  1.副将品质和镖车、鸡毛、经书一样分为五档,从白、蓝、黄、绿、紫五档。品质从低到高,副将对人物属性的加成递增。

  2.将魂可以通过拆解副将将牌。不同品质、等级将牌拆得的将魂颜色和数量会有所区别。

将牌分解获得将魂
将牌分解获得将魂

  3.一个将牌辅之一定数量的将魂可以合成更高品级的副将

将牌合成,提升品质
将牌合成,提升品质

  玩家攻略:

  玩家要尽量收集将牌,来进行材料累计,从而合成更高品质的副将!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

相关资讯:
三国志家族据点站攻略 全家上阵抢地盘
三国志家族据点站攻略 全家上阵抢地盘
今日9:00一二区版本更新 全新时装上架
王者盖世合区前的激情 国王大喇叭对话
3V3战场刷出紫色4技能孙坚 可遇不可求
论陷阱和铁血PK 乱世之中谁才是王者!
叶子猪专访:王者盖世翼战丨大地精灵
八区首服开天辟地 益达王教父的故事
上一篇:御龙在天三国志家族据点站攻略 全家上阵抢地盘 下一篇:御龙在天元年版 群英战场新玩法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