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新副将养成攻略 品质提升与快速升级

  二、副将经验的获取

  过去副将无法直接获得经验,而是需要通过扣除经验获得,如今这一规则得以破除。毕竟副将升级所需要的经验十分巨大,因此对于游戏中大多数玩家来说,副将升级往往是一个不愿面对的问题。但经过本次修改。副将不仅可以通过人物经验获取,还可以通过其他途径获得。

  副将获取经验途径:

  1、通过扣除人物经验获得,但不再是过去的1:1的比例,而是可以通过花费一定的银子或者金子,来达到更高的经验值。比如,花费一定金子,可以获得人物转移经验的150%。

  2.通过特殊道具获取。道具一共有两种,一种为副将专有经验丹。一种为副将挂机经验罐。

副将经验罐存储经验
副将经验罐存储经验
副将经验罐
副将经验罐

  2.1副将专有经验丹,是类似于武勋兑换的经验道具一样,是一次性直接增加副将经验的道具。

  2.2副将挂机经验丹,为一种经验储存道具。玩家需要在获取经验储存道具后,通过副将界面,装备该道具。该道具在玩家挂机时,可以按照一定比例储存经验。当经验储存满之后,玩家可以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绑银、银子、金子来提取这部分副将经验。每天使用次数有上限。并且随着使用次数的提升,每次消耗费用逐渐递增。

  三.副将系统培育秘诀:

  1.尽量堆积材料,合成更高品质的副将。争取在同名副将的情况下,通过品质差异造成数值优势。

  2.多挂机,进而获得更多的副将经验,用以提升副将等级。

  3.玩家尽量保留自己在前一个等级段使用的装备,而且尽量少用移星符。这样可以直接将装备带星移植为副将装备。降低成本,同时进一步提升副将加成属性。

  副将系统作为玩家战斗力加成的重要部分,在玩家等级逐渐变高,人物角色升级变得困难的时候,对玩家战力加成的比率逐渐增加,因此,副将的成长值对玩家的战斗力的影响是越加重要。想要纵横御龙,副将一定要悉心培育哦!

  (叶子猪专属礼包CDK:ANVYLAAABLtTnGvA)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三国志家族据点站攻略 全家上阵抢地盘 下一篇:御龙在天元年版 群英战场新玩法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