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安心做小农 御龙在天庄园种植系统介绍

  五、庄园玩法攻略

  进入庄园建筑建造选项,里面主要分为

  4个标签里面都有不同的选项。

  1、建筑:

  主要就是住宅,用于决定农民上线的,后面的铁匠铺、制皮屋等都可以在后期产出游戏内的材料道具,但是这些东西这能选择一个建造,推荐前期建造药房

  可以产出

  活血丹这样的药品

  50级过边,杀人绝对是家居必备的良药。

  2、种植

  这里就是主要的粮食收益了,下面的数值是显示建造这个农作物需要的粮食数量,然后你把鼠标移动到农作物的上方,就会显示农作物成熟时间和,产出的粮食数量,农作物会根据庄园的等级自动开放出来。类似QQ农场

  3、装饰

  当你用装饰物装饰庄园的时候,消耗多少粮食就会给你多少经验的,所以想快速升级的朋友可以用粮食买装饰物哦,所以庄园的经验=农作物+粮食,记住这一点哦,所以说想庄园快速升级的话,首先是勤劳手摇勤,其次是选择合理的农作物建造,这里推荐,10个小时的石榴,和后期17级的辣椒,剩下可能有朋友有更好的选择,也可以自己研究哦。

  4其他

  作用跟装饰物是一样的,想把庄园弄的更好看一些的朋友话,可以选择哦。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时装之程王爷的时装 下一篇:“六行”相生相克 各职业特殊技能详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