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百科问答>

御龙在天龙纹鼎是什么东西?有什么用?

问:御龙在天龙纹鼎是什么?有什么用?

答:等级在50、70、90这三个等级段的装备,可以通过龙纹鼎进行免费升级,升级后会保留装备的品质、前缀、宝石、签名、绑定属性淬炼星级、灵元、星级保留效果。但升级后会重新刷新基础随机属性,名将属性和副手技能;并且升级后的装备会绑定。

关于“龙纹鼎”升级的费用和成功率。这个问题可能是大家最关注的,在玩家61级之后,每天玩家可以获得1次免费使用“龙纹鼎”升级的机会,最多可以累计 20次免费升级的机会。除去免费升级的次数之外,玩家需要花费一定的费用进行龙纹鼎升级。升级有一定的成功几率,但即使失败,也不会影响装备基础属性。 (每天都有免费升级的机会,还可以累积,失败零风险。正所谓风险我担,好处你拿,怎么样,御龙在天这次够有诚意的吧!)

以下装备不能使用龙纹鼎:

具有时限、不可解绑、不可移星的装备(例如像游戏中系统送的装备)

[编辑:小闲]
相关新闻:
安心做小农 御龙在天庄园种植系统介绍
吾家有马初长成 新手玩家马匹养成全攻略
御龙新手福音 装备合成与淬炼七星技巧
不知道该选哪州?御龙在天九州深度解析
御龙在天兄弟齐心演兵攻略 多开是王道
上一篇:快马加鞭怎么使用?道具从哪里获得? 下一篇:御龙在天灵元是什么?灵元有什么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