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寄售系统

  玩家可以通过寄售系统,出售和购买自己想要的物品,在寄售系统中所出售的物品都是由玩家出售的。

  玩家可以在游戏内前往各主城寄售行掌柜处打开寄售界面,或者用鼠标点击背包界面(快捷键“B”)里的寄售按钮打开寄售界面,通过寄售系统购买和出售物品。

  寄售行主要为玩家提供两种服务:

  1、玩家可以浏览并购买其他玩家寄售的装备及物品;

  2、玩家可以将自己的装备或物品放在寄售行中进行寄售。

  【如何购买物品】

  第一步:打开寄售行界面后,选择“我要买”一栏。寄售界面左侧显示道具分类,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左侧选取对应的分类查找,也可在搜索栏中输入物品名称直接查找。界面右侧列表会显示道具名称、等级、所有者、价格等信息。

  第二步:找到满意的物品后,选定该物品,点击右下角“购买”按钮,会弹出购买确认框,确认购买后,道具会由系统发送邮件至玩家邮箱中,请及时查收。

  【搜索】

  玩家可以在搜索条件中输入物品的名称,选择物品的颜色档次、等条件,然后点击搜索按钮,搜索自己想要的物品。如果当前有符合条件的物品正在寄售,则该物品的信息会在搜索列表中显示出来。

  【适合我的】

  点击“适合我的”按钮,则会在列表中会显示当前所寄售的物品中,适合玩家等级使用的装备信息,方便玩家查找适合自己使用的装备

  【如何寄售物品】

  第一步:打开寄售行界面后,选择“我要卖”一栏,在这个界面内可以进行寄售相关的操作。

  第二步:打开自己的包裹,右键点击将想售卖的物品,该物品会被放到寄售框中。

  第三步:输入物品的价格,设定保管时长等信息,同时可选择是否匿名寄售,设置好后点击开始寄售按钮,即可开始寄售。

  【寄售保管费】

  寄售需要缴纳一定的管理费,寄售道具价格越高,寄售时间越长,保管费用越高。无论物品寄售成功或者是到期未售出退回,保管费均不予退还。

  【寄售结果】

  若寄售物品成功售出,寄售物品的玩家会收到系统的提示邮件。玩家只需打开邮件,然后选择收取附件按钮就可以收取寄售物品所得的金钱。

  若寄售的物品到期未能售出,系统会将物品返还会玩家邮箱中,邮件有存储上限,新邮件会覆盖老邮件,玩家寄售物品时要及时收取邮件,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端午节搞基
上一篇:随身商店 下一篇:《御龙在天》PVP国战玩法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