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随身商店

  随身商店入口位于玩家的包裹中,点击界面右下角包裹按钮或者使用快捷键“B”可以打开个人包裹后,点击“随身商店”即可进入随身商店购买界面。

  【普通杂货】

  随身商店内普通杂货栏内可购买游戏内日常各种所需的药品以及其他道具。鼠标移动到物品上可以查看物品的名称、功能以及售价。

  购买价格标有绑银的物品表示使用“银子和绑银”均可购买,且购买时优先使用绑银

  购买价格标有银子的物品表示仅可使用银子购买。

  鼠标右键单击物品将直接进行购买,若需要一次购买更多数量的物品,可使用左键点击物品,在弹出的确认框内输入购买数量确认购买即可。

  【优先使用银子】

  没有勾选状态时,在进行需要花费银两的操作时,将优先使用绑银。使用绑银购买的物品将与角色绑定。

  勾选后,在进行需要花费银两的操作时,例如购买道具,进行装备打造等,将优先使用银子,使用银子购买的物品,将不会与角色绑定。

  【高级杂货】

  使用金子可购买随身商店内高级杂货栏内的各种道具,部分物品每个角色第一次购买时,将获得“买一送一”的优惠,使用金子购买的物品可交易,同时死亡后有可能会掉落,请妥善保存。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端午节搞基
上一篇:摆摊交易 下一篇:寄售系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