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在天制作人面对面:内测预测试感想

  亲爱的御龙族们:

  今天是5月20日,《御龙在天》距离前天预测试开启已整整两天。从服务器开启的那一刻起,我们整个御龙在天团队都不断收到玩家对我们游戏的反馈,感受到了大家对《御龙在天》的热爱与期盼。

  从游戏立项开始,我们一直都秉承一款大作的诚意,不断优化和提升产品品质;第二次技术测试后,团队花费了很多时间对游戏进行精细研磨,将《御龙在天》的很多创新玩法如QTE系统、日常休闲玩法、剧情电影等力求做到十全九美,并新开放了洛阳城、下邳、乌巢等精美的场景,希望这些能得到大家的喜爱和肯定。

  当然,我们的游戏还不够完美,为了在大规模内测时给玩家带来优质体验,我们开放了此次预测试,希望和最热爱《御龙在天》的玩家们一起检验和完善游戏品质。在测试过程中我们也暴露了一些待优化的内容,为了及时优化这些内容,我们进行了3次更新和维护,为此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我和我的团队深感报歉。这一天多的时间里通过团队的努力,解决了影响玩家体验的内容达100多条,希望这些努力能让您体验更好!

 

  现在应玩家强烈要求,我们决定再向少量玩家开放参与此次预测试的机会,官网昨天下午推出第二波抢号活动:

  http://yl.qq.com/act/a20110407fh/index.htm

  欢迎更多的玩家来体验游戏,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不能参与到此次测试中的玩家预告:

  《御龙在天》大规模内测即将开启!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游戏特色介绍:装备建议系统
参与御龙在天内测 上传截图写心得赢Q币
御龙在天5月19日停机问题处理进展通报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上一篇:参与御龙在天内测 上传截图写心得赢Q币 下一篇:玩家分享:御龙在天内测预测综合经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