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在天5月19日停机问题处理进展通报

  亲爱的御龙在天玩家:

  感谢您对《御龙在天》内测预测试的热情参与和支持!5月19日12:30左右,由于部分游戏内容更新和优化及“抢王子”活动存在体验异常问题,服务器进行了临时停机更新,目前我们正在紧急定位和修复问题中,服务器开启时间预计将延长至5月19日15:00!为此给您带来不便,我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维护时间:5月19日12:30——15:00

  维护原因:游戏内容更新/“抢王子”活动优化

  由于抢王子活动存在部分问题,更新开启后,我们将暂时屏蔽“抢王子”和“抢公主”活动,并将全区全服的数据回档至5月19日12:00。给您造成的损失,我们深表歉意!为补偿数据回档造成的损失,我们将于5月19日20:00——21:00开启全区全服双倍经验,欢迎大家继续体验游戏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我们目前仍正在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紧急修复中。在我们修复并测试通过后,会尽快对外网开放。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御龙在天》的支持与理解,有了大家的参与和陪伴,《御龙在天》会越来越好!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5月19日12:30停机更新公告
御龙内测预测试“天下第一榜”活动FAQ
《御龙在天》5月18日内测预测试告玩家书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上一篇:御龙在天5月19日12:30停机更新公告 下一篇:参与御龙在天内测 上传截图写心得赢Q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