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5月17日叶子猪抢激活码活动结束公告

  亲爱的御龙玩家:

  感谢大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关注和支持,很遗憾的告诉大家,5月17日御龙在天内测预热活动之挑战QTE指数赢取激活码活动已经结束!激活码已经手动发放完毕,请大家务必尽快进行激活操作!

  激活地址:http://yl.qq.com/act/a20110407fh/index.htm

  5月18日开始,悬赏10000Q币+全球旅行的丰富奖励,天价通缉10名精英高玩,邀你加入网游史上首次QTE测试计划,鉴定QTE爆发技的强大威力!只要你成功通关两个神秘小游戏的测试赢得激活码,并参与体验游戏后上传截图和撰写感言,便有机会获得“最牛QTE测试员”的称号和1000Q币、《御龙在天》珍贵内测激活码等的奖励,并晋级官方最牛QTE测试员团队,获得全球级旅游线路免费赠送的奖励。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叶子猪御龙在天活动专区:http://bbs.yzz.cn/s/ylzt_act/index.html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内测预测试客户端下载指引
御龙在天内测预热活动 领激活码赢Q币!
驰骋沙场如虎添翼 御龙在天坐骑养成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上一篇:《御龙在天》内测预测试客户端下载指引 下一篇:最牛测试员招募令 上传游戏截图领Q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