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马里奥玩法再现 御龙在天QTE之神技

  回想经典单机游戏《马里奥》系列,是不是会让大家记忆犹新。相信那种根据画面反映来爽快敲击的感觉,一定让大家回味无穷。设想网游与单机的结合,是否能在与网友互动的同时,能重新回味一把那种QTE的快感。

  腾讯(更多厂商)游戏自研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其首创将QTE系统置入网游,让《马里奥》系列的精彩玩法再现,更让玩家体验单机游戏所没有的人与人的QTE交互玩法,更多的内容就有待玩家发掘。

  单机QTE的经典 马里奥玩法再现

马里奥QTE玩法
马里奥QTE玩法

  光是按动键盘的数字键或者是反复的点击鼠标,怎么能满足我们跃跃欲试的双手!《御龙在天》中随机出现的QTE,不单考验玩家的思维速度,同时也看玩家是否能眼快手急的连贯按下键盘。让我们回味《马里奥》中打星星,踩蘑菇的连击键盘乐趣。

御龙在天QTE截图
御龙在天QTE截图

  《御龙在天》首次在网游中植入的QTE系统,不仅除去网游重复打怪升级的枯燥。同时,QTE所激发的华丽连招,让玩家的指尖在键盘上舞出势不可挡的音符。不管是过五关斩六将,还是保家卫国,攻城夺池,QTE都是您双手控制下的神技。

  腾讯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邀您超前体验网游QTE系统,享受双手在键盘上起舞的敲击快感。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5月18日欲将测试 激活码遭抢
激情国战内测 《御龙在天》CG预告片
御龙在天春节内测预告视频 激情第一国战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上一篇:御龙在天5月18日欲将测试 激活码遭抢 下一篇:御龙在天携漫画共舞 激活码与Q币齐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