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浅谈我御龙之情 让大家也爱上御龙在天

  2010年4月我我的一次机会,我拿到了一个御龙在天的激活码。

  我一个人进入了游戏,在一侧当中,体验的非常的少,基本没有收获,但是我喜欢上了这个游戏!

  在六月份的时间,又算是我的一次奇遇,我看见群里的广告,看见娃娃姐,在说去参加腾讯御龙在天的CE

  我报名了,呵呵,我期待了好久!

  早上六点坐车到,可是第一次去那边,遗憾的是我迷路了。(不要笑话我,是你的话 去了也不一定找的到)

  后来没有办法,找了个网吧,联系上了娃娃,打了黑哥的电话,他问我,你在哪里?我说,我在腾讯的楼下。他笑着跟我说,“在华强大厦这边”。

  过了大约十分钟,我终于到了,在这里我认识了【绝恋,老王等七个人】

  在早上的时间我们简单的开了 一个座谈会,在座谈会的是时间我了解了一件事情,这次腾讯在自主研发的道路上面又有了一大步。

  接下来下午,当我在次看见御龙在天的新版本的时间。我惊讶了,和第一次测试的时间好多的缺点被换掉了。

  在美工上面我真的佩服,三天的测试时间很快就过了。

  心里的不舍让我很难说的出来。在这里,我认识了绝恋这个哥们。(呵呵 现在还在联系 是很好的朋友了)

  在第三次测试,可以说是官方的保密测试,测试日期是:10月16日到18日

  在这里我又可以上游戏了,时隔三个多月,当我在次上到御龙在天的时间我惊讶了(当时我因为现实的关系去了晋魂网游公会),但是测试时间过的很快,在18号第三次测试时间开启的时间,我带领晋魂网游公会进驻了。

  在这里 【我说下当时的管理:枫。洛神花,熊猫,木鱼】等几个当时在里面的管理的管理,当初我们建立了6个家族一个帮派,YY在线120人。

  当时很多人,都是自己买的激活码,公会当时都是发的QQ号。在这里 枫,熊猫,我等等一帮兄弟,我们在里面拿下了,冀州第一个建立家族【冀州第一个王】。

  在测试的第三天的时间【抢王的时间】,腾讯的座谈会召开了,为了兄弟们,我又去参加了这次座谈会,这次【离恨天的会长,和几个在深圳的玩家都去到了现场】

  呵呵太晚了,我也不写了,明天在写。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上一篇:红颜天妒才气绝 御龙在天四大红颜cos图 下一篇:第一国战网游 回想当年的那份兄弟情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