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第一新闻频道:荆闻联播—九州合纵

  刘备:战神兵锋的所有兄弟,大家好,本期荆闻联播,或许是最后一期了。

  练师:御龙官方将在本月的31号,开启双线三区的大规模合区

  刘备:届时,参与“九州合纵”计划的服务器将被按照实力评估重新分组组成全新的服务器。

  练师:御龙论坛的公告显示,官方将根据服务器人数和实力情况,结合两个服务器的名称,将双线三区的

  【九州战魂】和【战神兵锋】合纵为:【九州战神】

  【江山美人】【独步天下】合纵为:双线三区【江山独步】

  【群英荟萃】【九定中原】合纵为:双线三区【群英中原】

  刘备:这意味着,战胜兵锋的九国,将面临来自九州战魂的挑战,我荆州将重新燃起王位争夺的战火!为了战神兵锋老玩家的利益,各国的领导人决定冰释前嫌,搁置争议,各自休战。在最后的10天里,给国民们一个安全的阳平关,一座和平的护国寺。

  练师:青州,扬州,燕州方面都派出了国家官员,与我荆徐高层进行了接触。各方经过友好协商,最终达成了求同存异的共识。1月31日以前,各国暂停国砸,和平国运。跨国的经书鸡毛互不围堵,边境的种植互不砍伐。尽一切努力,维持战神兵锋服务器九国的和平发展大局。尽一切可能,避免九国的局部性骚乱,把不必要的内耗降到最低。截止目前,除了江州方面还没有明确表态,我荆州已与青州,扬州等国,达成了停战意向。与此同时,盟国徐州也在进行着外交努力。

  刘备:合区以后,各国的国家官员,领地数据将自动清空。来自九州战魂和战神兵锋两个服务器的国家,会再一次进行国王帮的大规模火并!争夺QT的话语权,国家的治理权,和原本属于自己的荣誉!

  练师:为了广大荆州兄弟的利益,在国防部长威猛的积极协调下,盛世典范,龙弑天下等荆州各大散人公会和精锐家族,将自己110级以上的成员全部兼并入国王帮的部队编制。与逍遥王者帝国组成联合军!他们将为护国战争,贡献自己的宝贵力量!

  刘备:为了增加军费,荆州国家镖局已经暂停了镖师工资的发放,镖局盈利的资金,将用于主力部队的武装配备和极品战车的生产建造。在非常时期,国家的一切,都必须要围绕着军备展开!只有不断强化国防建设,我们才能在即将爆发的护国战争中,占据主动!各国卧龙城的钓鱼场已经进入24小时运作状态!不只是荆州,战神兵锋的全体军民,都在全力备战!多一锭绑银,就能多原地几次,就能多杀几个敌人!无论最后的结果如何!我们战神兵锋的兄弟曾经为了荣誉努力过!就没有遗憾!

  练师:世间有温暖,人间有大爱。在合区备战之际,战神兵锋各国军民团结互助,涌现了一个个感人的先进故事!面对艰苦卓绝的护国战争,荆州的国家官员们发挥着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宣传部长李剑冥为了强化自身战力,耗尽包裹的全部金钱,淬炼7星名将套装。幽州大都督繁华听闻剑冥资金捉襟见肘,主动拿出自己包裹的银两,先后三次支援剑冥,为剑冥成功上7星,给予了重大的帮助!繁华的义举,彰显了我战神兵锋,大局为重,不计得失,同舟共济,荣辱与共的国际主义精神!是对后雷锋时代,和谐社会正能量的完美诠释!我们期待着,在合区之后,战神兵锋的兄弟们能够将这感人的事迹,一次次的反复演绎下去。

  刘备:本期的九州合纵特别节目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收看

  练师:再此衷心祝愿猛哥,大炮,凌风,灵山,还有其他国家支持我们视频的朋友们,能够不惧挑战,守住属于自己的国家和荣耀!更祝福我们的荆州永远强盛下去!

  刘备:我们合区再见!

  练师:再见!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群龙抬头7国联盟下益达 玫瑰花雨来迎接
上一篇:御龙在天第一新闻频道:荆闻联播九州合纵 下一篇:御龙在天副本太虚幻境 单刷通关视频教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