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话题讨论:更新后全新复活模式合理吗?

  自5.5日全区更新过后,御龙在天维持了5年之久的复活模式大改,改成了之前同经典服一样的复活模式。摒弃了半血复活,取而代之的则是用绑金(金子)的神圣复活!

【御龙在天绑金复活】
【御龙在天绑金复活】

  下面我先简单的介绍下更新的神圣复活系统:取消了原先的半血复活,转而用绑金(金子)满血复活替代,并且复活后可以获得攻击、防御、血量等加成buff。

  从上述来看,虽然一种复活类型改成了金子复活,但是在复活的同时可以获得诸多强力的buff,在某些重要的战役中,使用金子复活的一方将会占据巨大的优势(如王城战、皇城战、帝陵战等)。但是御龙世界中,高额复活是常有的。然而金子复活的出现,却限制了大多数玩家的高额次数,毕竟还是使用绑银复活的人多啊。

  对子金子复活后带来的强力buff,绑银复活“不花钱”的复活上限,各位勇士觉得哪个更合理呢?

  官方又是否有取消金子复活的必要呢?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御龙五载:可还记得那些吸引你的人或事 下一篇:话题讨论:国战大咖秀谁是你心中的大咖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