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经典服绿6or绿色服紫九 你更倾向谁?

  推荐阅读:

  有奖话题第1期:经典服金子复活合理吗?

  有奖话题第1期下午发奖,届时请中奖的小伙伴们,前往论坛查收,谢谢!

 

  经典服内测已有2周,想必小伙伴们大多都以6x加身,大家也有了更多的体验,相较于在绿色服玩紫九,你更倾向与哪个呢?

  一、经典服星套

  经典服6X由于种种原因所致价格起伏与0-300不等,人品好的人免费就上了,人品不好的小记见过花了300依旧没有成功。

  经典服减少提升战力功能:

  1、披风

  2、洗石头+星辰石

  3、永久时装

  4、麒麟、狂狮等坐骑装备,暂无

  5、副将

  6、6X以上装备签名

  7、装备绑定

  由于经典服少了许多拉开战力的功能 ,在对战高一阶段装备的紫九星套面前,目前70封印阶段3个绿六就可杀紫九,同样3个绿3也可杀绿六。

经典服绿六VS经典服顶级紫九
经典服绿六VS经典服顶级紫九

  二、绿色服星套

  绿色服的大众战力普遍是紫九,价格也普遍稳定在300一套,在面对高一阶段装备的紫12x面前,犹如小孩与成人之间的差别,由于紫装合成的存在,双方的差距可以说是拉的非常之大。相对而言在面对第一阶装备的紫六之前其也是大神一般的存在。

  三、总结

  好了,根据以上2种介绍,小伙伴你们会怎么选呢?是选择在经典服玩绿6在跨越装备的限制击杀对手,还是选择在绿色服玩紫九杀绿六呢?

  欢迎大家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看法!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有奖话题第1期:经典服金子复活合理吗? 下一篇:闲聊八卦:现今谁是你心中的最强指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