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评论有奖]皇城战新规则 是激情还是失衡

  自11月7日傲视天下皇城战爆出变态bug后,官方做出的回复则是取消《11月7号皇城战的结果,与11月14日安排原先攻守双方再次进行一场皇城战》而皇帝战也将在11月10更新新的规则,各区皇城战规则,则正是变成了傲视天下出现的变态bug。

御龙在天皇城战新规则
御龙在天皇城战新规则

  此次皇帝战规则的改革可以说是彻底改变了皇帝战易守难攻的规则,而是变成了易攻难守。

  众所周知皇城战的打法则是要先爆掉5龙珠,在击杀洛阳神龙召唤3路玉玺马车,3路玉玺马车中只有一路马车携带真玉玺,击破真玉玺马车则洛阳神龙再次出现,反之真玉玺马车到达玉溪马车接引人,攻方胜利登基为新皇帝。

御龙在天皇城战
御龙在天皇城战

  就此次皇城战规则改为只有守方及其盟国可以输出玉玺马车的规则,小记则请教了多位知名指挥,给出的答复基本上都是以青龙战区原先玉玺马车15亿血量面前,以新皇城战规则来打,青龙战区除了龙舞四海幽州龙域的皇帝可能守住外,其他区基本上要呈现皇帝轮番做的盛大景象,这一新规则将使得皇城战更加的激情,同时使得攻守双方之间的优势彻底失衡。皇帝一旦被攻方宣上基本已是囊中之物。

  新规则的出现代表了游戏在不断的完善,但是官方在调整了攻守规则的同时,是否考虑下双方的条件是否对等,例如;是不是该对玉玺马车的进行下调,以达到双方优势之间的平衡使得双方条件实现对等,是否该限制洛阳神龙的击杀次数,是否增加减缓马车的行进速度等等!

  小编注:

  皇城战新规则是激情的延伸,还是代表着攻守双方实力将失衡。对于皇城战的新规则,各位勇士怎么看呢?快来说说你的看法,小编将选出优秀评论(名额不限)送上CDK哟!!!!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于此时回顾御龙在天 琳琅天美你属意谁? 下一篇:感恩回馈活动门槛过高?500起售不合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