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龙舞四海两大军团 赢氏和龙域谁掌天下?

  推荐阅读:

  【龙啸九州】各国王位归属 潜龙仅有一国

  御龙起义军时装属性大公开!属性给力吗?

  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为了给玩家们提供更好的互动和竞争环境,重燃九州国战的热血激情,我们将开启九州合纵计划。届时,参与九州合纵计划的服务器将被按照实力评估重新分组组成全新的服务器。为了迎接这一盛事到来,我们还将在参与服务器中提前开启九州合纵系列狂欢活动。公告之日起请即将参与本期九州合纵的玩家抓紧备战!

  根据服务器人数和实力情况,第47期九州合纵计划参与服务器安排如下:

  合纵时间:2015年8月11日9:00-17:00

  双线六、七区:【四海名将】+【战龙狂舞】+【龙吟威震】= 【龙舞四海】

  让人倍受瞩目的赢氏700终于可以和龙域霸刀相见了,在也不用再跨服才能激烈的碰撞。

  赢氏,曾近的全服霸主,统治着9个国家,让全区都成为赢氏马甲的人,手下能征善战者无数。

  2013年8月九鼎归一,登上无尽荣耀的九鼎公, 3月25日,双线六区即将迎来一次大合服,【烽火狂舞】、【龙临飞将】、【风云征战】,三服合一,乃本区前所未有。此后平天下又是称霸战龙狂舞,号称身价700亿,至此名声在外。

赢氏一平天下
赢氏一平天下

  龙域、霸刀,御龙在天神豪,光辉和霸刀的战斗也是成为了御龙中最为激情的回忆。

  当初龙吟威震合区之后以光辉为首的扬州集团(包括徐州),以幽州为首的龙域集团一直在死磕,因为合区的压力,两国不断的砸十八星抗衡对方,但是现在,青州天灾退服,霸刀收购天灾和喜喜力的双十八,在娜退服,光辉集团启秀以及相伴的号卖给龙域集团,当初霸刀承诺的十八星禁卫军阵容也呈现在我们面前。

龙域霸刀
龙域霸刀

  传说,赢氏在战龙已经退到幕后下新区了,但是不管幕后目前他的到现在为止遇到的最大的敌人已经来临不容他不认真面对。这次的合区真的非常的万众瞩目,双方高战基本持平,战局恐怕僵持不下。

  之前经常有人把霸刀的属性和小平的属性相比较,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这次的合区无疑使最激情的,@所有御龙族,这次的旷世对决,你更看好谁?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新资料片改朝换代 “义”军突起能玩? 下一篇:【傲视天下】合区在即 神逍遥能否称霸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