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邮品手办是否独步天下?御龙邮政诚意之作

  9.30御龙在天和邮政的发布会召开,发布会上公布了由著名漫画大师蔡志忠先生为御龙在天设计的邮品和手办。

  那么这个邮品和手办有什么看点呢?先看邮品,是以屏风摆件的设计呈现给玩家,据说屏风中间的部分是蔡志忠大师原来的漫画“三国志”里面吕布的漫画形象,让一众看蔡志忠大师漫画长大的少年又有了重回孩提时代的感觉。而在屏风摆件左右两边则是为贴合御龙在天,蔡志忠大师特地重新画的吕布漫画形象。

  而手办则是以“独步天下”为主题的吕布形象手办,是以御龙在天游戏内吕布的形象而设计的,让御龙在天玩家一看就心生亲切。

  所有御龙族,对于这次御龙在天与邮政和蔡志忠大师的三方合作设计打造的邮品和手办,你有什么看法?

邮品和手办
邮品和手办
上一篇:周末7套18面世 是砸星变容易还是巧合? 下一篇:于此时回顾御龙在天 琳琅天美你属意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