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御龙在天马装开放12星 小骡子你受苦了

  10月15日老区更新,17日全区版本更新,一个很大的烧钱点爆出——坐骑装备星级开放至12星套!这应该是上周几大更新亮点中反应最激烈的了!

  为什么这么说?砸过星的,或者说砸过马装的都知道,怎一个坑字了得!

  马装淬炼石不比人物装备淬炼石,人物装备的普通淬炼石还是很好获取的,途径很多,虽说再往上就难弄了,但起码9星以下靠普萃就可以了。马装砸星就难整了!

  首先,你要有足够的坐骑淬星石,普通坐骑淬星石可不比人物装备的普通淬炼宝石,坐骑淬星石获取途径少,一般都是靠收集的坐骑淬星石原矿合成,有钱的才去商店买;

  其次,坐骑砸星有淬炼进度,虽然不掉星,但是淬炼进度随着砸星等级越高,淬炼进度也提高,每次砸星失败都会掉淬炼进度,进度满了之后星才真正砸上!

  所以坐骑装备砸个6星就很不错了,大神也只砸个9星。很多情况下都是淬炼石不够要去买,屌丝上套3星马装不错了!

  如今坐骑装备星级开放12星套,各大15,18星大神陆续整出多套12星马装,属性确实提升不少。9星套马装属性加成百分比是36,48,48,12星套马装加成百分比是48,64,64。但同时要花费的RMB也不少。

  中等坐骑淬星石砸个9星还行,要砸12星那就难了。大神想砸12星怎么办,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买高等坐骑淬星石,5000金子一个!没错,就是一个!就跟完美淬炼宝石一样,屌丝哪买的起!所以还是看着大神砸吧。

  只是想问,星级上限何时是个头,烧钱何时能有个底,贫富差距带来的实力差距越来越明显,屌丝的马还能不能上个6星!看着商店里卖的昂贵淬星石,再看看屌丝马装星套和18X大神马装星套,家养小骡子与进口优质大狗,属性就是不一样!

  小骡子,跟着我,你受苦了!我买不起高等淬星石给你吃,祈福不到精良极品好马装给你穿,打不起高级疾速甚至初级疾行,而你却要整天驮着我跑,还被那些优良品种的大狗欺负。待到下次投胎时,你变身5-5紫马可好?

  对于马装砸星,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

相关资讯:
群龙抬头 四位十八星大神的马装情况
八区开天辟地巅峰时代小海 完成12X马装
高等坐骑淬炼石已出 价格屌丝伤不起
18星一介武夫专访 谈对马装砸星看法
御龙在天15日更新出12X马装 大神也难砸
上一篇:御龙在天名将中国行 三国故景这里有 下一篇:御龙在天老区龙啸群龙合服 谁才是真正的龙!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