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老区龙啸群龙强强合服 谁才是真正的龙!

  2013年10月28日,御龙官网爆出一条惊人消息,老区双线一区2大强服【龙啸天下】【群龙抬头】终于将合区,11月19日合区后服务器名为【龙啸抬头】。

  龙啸和群龙作为2个拥有多个15星、18星的服务器,自开服到现在已多次合区,老区玩家流失是有的,但坚持下来的都是御龙的忠实爱好者。或因为各方大手集聚,激情持久,或因为那些不舍得扔下的人,那些情!早就传言这两个服务器会合区,老区玩家们摩拳擦掌,等待已久,如今激情战火即将重新点燃!

  群龙抬头,拥有御龙最基情的两个18X月光无心(虽然月光现在不玩了,号改名后依然在),另外还有乱世师爷,逍遥世纪18X,15星也有接近10个。

  龙啸天下,已有3套18X,雷霆怒烽火、HB战神、一介武夫,另外天地怒丶灭世的18X也将出来,还有全服最多的15X,单服超过10个,龙啸天下实力强劲!

  论15星18星大神来说,个数上群龙稍逊。但论国力来说,2服差别不大,合区后,双方争王可以激情一战,一较高低,好戏有的看!

  冥冥之中不免有一丝的猜想,是否觉察到在月光退服之后老区大神有一些也有隐退之倾向,于是乎赶紧合服来制造新一波激情,好留住大神们呢?

  不管怎样,毕竟这2个服玩家资历和资金都挺深厚,留住是应该的。

  群龙抬头,龙啸天下,谁才是真正的龙,谁又是坚挺的一方霸主?在合区后的龙啸抬头,高富帅白富美各路大神汇聚,一起来共享御龙盛宴。

  下面我们先来看看2个服务器的国力,以及各路大神,意淫畅想一下本国在以后的日子里谁将做王!

相关新闻:
万事中天 合区之后最和平的服务器!
群龙抬头与龙啸天下合区 走了月光换红颜
11月第17期九州合纵开启 一区再次合服
群龙抬头 四位十八星大神的马装情况
群龙抬头扬州太师 vincent丶伯虎十五星
龙啸天下第二个12星套马装 天地怒灭世
上一篇:御龙在天马装开放12星 小骡子你受苦了 下一篇:御龙在天马时装之最 说说你用的马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