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15日更新出12X马装 大神也难砸

  先放一张新出的12X的效果图

御龙在天12X套马装属性
御龙在天12X套马装属性

  十二星马装我去问过月光大大了,他表示如果不出更高级的马匹淬炼宝石不会去碰12X马装。

  这是龙啸千峰砸的11星的马匹装备,之后就没砸了。

龙啸天下千锋的11X马装
龙啸天下千锋的11X马装

  马装砸星虽然不掉星,但是没有更高级淬炼石还是非常难的,9星上10星,有5级淬炼进度,失败一次就掉到0了,又要重新砸。

  群龙抬头师爷也砸了一件10X的马匹装备。

群龙抬头18X师爷砸的10X马装
群龙抬头18X师爷砸的10X马装

  后面我还会去找龙啸150的大神采访关于天命28星宿的,今天实在联系不到他了,仓库哥带给你最新的天命内容,敬请期待!

叶子猪记者——仓库哥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QWKHAAAADskeUFj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名将中国行·杭州站 线下活动全程留影 下一篇:御龙在天那些曾经追过的给力指挥 再次排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