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御龙在天一区群龙抬头激情国砸8v1始末

  所谓腾讯第一国战游戏《御龙抬头》玩过《远征》的朋友大约都知道,这个腾讯旗下所谓第一国战游戏是山寨版《远征》。当然,这并不能阻碍玩家朋友们继续支持激情国战游戏,这其中就不乏许多高端玩家,比如Memory丶月光(以下简称月光)。于是,话题就此展开。

  《御龙在天》游戏虽说定位为国战游戏,实际上最令玩家感到激情的莫过于国砸。《御龙在天》游戏开测至今,尤以刚合服的群龙抬头最为惹人注目——7国VS2国,7国为:燕州、青州、徐州、扬州、幽州、豫州和荆州,2国为:益州和江州。此次国砸声势浩大,空前强大的联合7个国家力量强势推向益、江2国。那么此次引人注目的国砸究竟因何而引发的呢?这就要从此次群龙抬头合服前后局势说起了。

  群龙抬头合服前为:双龙抬头和龙聚九霄。其中双龙抬头是祥龙抬头和御龙抬头合二为一,龙聚九霄是龙行天下、群龙聚首、龙吟九霄三个区服合三为一。附上这五个区服的开服时间表以供各位参考由图表。

  开服时间由网络搜索而来,或许有些许差异,请包涵。由图表当中可以看出,双龙抬头相对龙聚九霄而言拥有巨大等级优势。龙聚九霄的130级封印时间是2013年1月13日,由此可看出双龙抬头将 龙聚九霄 甩开一个等级段相当之远。2013年2月25日,双龙已经开始了140封印,解封时间为2013年6月15日。那么龙聚九霄的140封印是什么时候开的呢?丿名将灬活宝,在2013年5月4日点开,解封时间为2013年8月4日。此时双龙抬头140封印已经2个多月,所积攒的经验早已可以点开144。封印被点开之后整个龙聚九霄的玩家一片骂声,两周之后,2013年5月21日腾讯立刻发布公告将于2013年6月4日将双龙抬头和龙聚九霄合为群龙抬头,解封时间为2013年6月10日。也就是说双龙抬头的解封时间提前5天,而龙聚九霄的解封时间提前近2个月!其中经验差距在300亿-400亿(此为估算,大致不差)。

  由此可以看出这将给龙聚九霄的玩家造成很大的不公平现象。原本合区并非不可接受,只要将封印时间中和,相信经验落后巨大的龙聚九霄玩家还是可以接受。然而,合区后仅仅5天时间就解封这就让龙聚九霄的玩家产生巨大的愤慨。龙聚九霄的超悦、心悦会员纷纷致电腾讯客服表达不满,要求延后解封时间。客服回答大意是双龙的月光等18星会员也打过电话,表示过如果延后解封时间将放弃这款游戏,停止投入。(此种说法为龙聚九霄超悦、心悦玩家转告其他玩家,未经考证,相信也无法考证。)

  这也就成为龙聚九霄玩家产生只要6月10日解封,就联合各国国砸益州,砸到益州无法开镖局为止的源头之一(事实上,益州月光在国砸的几周里,除了第一天开镖局被7国砸亏空1000多D之后,再也没敢开过镖局。)。另一源头在于三国志玩法,月光几度意图攻占龙聚九霄各国的三国志城池,均被三振出局,月光军团被流放。(三国志玩法为,军团占领城池,军团中的成员可以每日领取银子、经验、绑银等奖励,如被其他军团掠夺或者攻占,则原驻守军团没有收益可领。)

  而双龙抬头中燕州王SY无心(同样是18星玩家)与益州王Memory丶月光游戏中一直敌对。更令人惊奇的是,双龙除了燕州之外,益州将其他7国的鼎尽数收入囊中。因此种种契机,合服之后,原双龙抬头的燕州和荆州联合原龙聚九霄的幽州、徐州、扬州、豫州、青州共同对抗益州和江州(江州王为原龙聚九霄的乱世师爷,此人是龙聚九霄其他八国共同的敌人,至于原因不在赘述。)

  于是,7国VS2国就这样开始了,国砸第一天,益州镖局亏损及“火车头”镖车队的截图附上。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烽火连天15星—徐州剑舞丶九霄
御龙金榜题名扬州国砸幽州不敢开镖局
御龙新活动:兄弟齐演兵 在线领军饷
月光王城被占领 官员改名八国到此一游
6月29日三组新服邀您参与御龙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风景欣赏:桃源镇有爱的小场景
Q币消费100%返还 629公测狂欢倒计时
御龙在天玩家妹纸靓照 汉纸为之倾倒
上一篇:御龙在天群龙抬头益州逆转 18星月光下王转国扬州 下一篇:御龙在天金榜题名扬州国砸幽州不敢开镖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