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御龙在天一区群龙抬头激情国砸8v1始末


  极富有戏剧性的是,江州王于2013年6月17日被Sz炮哥在SY无心的支持下顺利擒获,由此国砸由原来的7V2转变成8V1,月光孤掌难鸣,国砸继续激情。

  事情进行到此刻2013年6月21日再次推向高潮,月光于2013年6月20日下午5点下王预备空降扬州汇合乱世师爷夺王,没成想,其他八国早已有了准备,月光下王后,第一时间用益州小帮派卡住益州王城战,于是,就有了今天2013年6月21日如图所示局面。

  不可一世的帝国益州被八国用计狠狠的嘲弄了一番。此图面板上所有官员均为八国各自开的小号,等级:30级!这一《御龙在天》游戏史上史无前例的奇袭注定将成为不可超越的历史!在这历史性的时刻,八国国王各派代表在益州国家指挥QT上发表讲话,此为一时笑谈。

  八国国王:幽州王-尧灬公子哥;燕州王-SY无心;徐州王-独特丨丶红茶;扬州王-决战V灰太狼;青州王-丶战丨开心;豫州王-无心殇;荆州王-龙骑灬星君;江州王-Sz炮哥。

上一篇:御龙在天群龙抬头益州逆转 18星月光下王转国扬州 下一篇:御龙在天金榜题名扬州国砸幽州不敢开镖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