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神龙九州扬州 誓死追随海棠!

  或许这是开区以来扬州面临的最大的一次挑战。19号晚开始,青燕徐幽荆江六国对扬豫两国发起了大规模国砸。

  真心不知道是因为什么砸起来了。六国下一国狂砸,说句真心话,六国实力真心不容小觑,扬州也从未经历过这样的国砸。

  国战游戏,可能本来就没有人情。游戏玩到现在,特别是出了灭国,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国家被灭,特别是国王。

  每个国家都有手贱的,但是从国王的角度来说,海棠没做过对不起盟国和暗盟的事。现在说这些也没啥用了。不管是扬州豫州,还是青州燕州荆州江州徐州幽州的兄弟,大家都是为自己的国家效命,有些不好听的话咱也就不说了。

  前几天宇哥(在这我还叫他宇哥)和老牛还去过扬州yy唱歌。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怕被灭国才先发制人砸扬州,甚至叫上往日的敌人徐州幽州。

  不管大象和其它国家有什么过节。我们帮盟国那是义不容辞。至于后来怎么会演变到六国砸扬州,我也不清楚。不过,我真是第一次见到六个国家同时在我们阳平关出现。真心开了眼界。 只能说,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

  都说扬州拿着皇帝拿着帝陵十二层,仗着自己四百多万的国力就不把任何人放眼里,一合区的时候还说扬州利用荆州青州。 谁看到的,一个国家强大到让所有都孤立他,难道弱到人见人打才好?哪个国家的兄弟想让自己国家受欺负。

  既然事情到了这一步,大家就都继续自己的决定。各国国王都是为了自己国家的将来,不管是海棠老三还是老牛宇哥九州雅士钢炮。扬州豫州不会认输,也希望六国拿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国战游戏嘛,没有什么谁对不起谁的。也希望各国玩家不要口水,国砸就国砸,打架就打架。这都是游戏里必经的环节。

  虽然我是扬州人。但是在这里说话我还是尽量保持中立的语气。鼓舞我扬州士气的同时,我不会去骂或者诋毁其它六国。 既然大家都选择到了这一步,那就都去努力兑现自己所说的话。到最后,结果自会见分晓。

  再次声明。不要黑对立的国家,不要口水。可以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自己的经历。但是我希望事情到了这个地步还是看最后国砸的结果,口水不会削弱一点对方的战斗力。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论御龙在天江湖恩怨 且看【群龙抬头】
御龙在天风云天下扬州3级王帮打下皇城
横扫千军奇葩:一个家族拿下豫州王城!
御龙牛人砸18星武器 居然是把精良银枪
关于御龙周六(22日)周末活动相关说明
御龙在天烽火连天15星—徐州剑舞丶九霄
御龙金榜题名扬州国砸幽州不敢开镖局
御龙在天一区群龙抬头激情国砸8v1始末
上一篇:御龙在天群雄逐鹿没人了? 4人拿下帮派领地 下一篇:论御龙在天江湖恩怨 且看【群龙抬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