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烽火连天积郁的爆发:幽州VS豫州国战

  国战双羊驼,战后有两个铁盟在吵架,昨晚真是太热闹了!

  事情是这样子的。

  话说幽州有一天被豫州砍了王城大旗,幽州老大风逍遥不爽了,幽州不是好欺负的,接着就开始了幽州国砸豫州的事件。豫州很有骨气,接砸,在连续几天的关关开开镖局,一度追幽州任务,占领幽州边境圆盘等。

  迎来解封后车子不好砸了,那我们就换个方式,国战吧。

  30日豫州宣幽州国战,幽州防守胜利后,昨晚就开始幽州主攻豫州,20:15开始国战,21点左右结束了。结果幽州指挥很无聊,挑衅古星,古星大叔居然被逼急了,真的开反击,然后就有了幽州的第二个羊驼。

  古星大叔继续带豫州任务,去了荆州,谁知道荆州王后正好在阳平关拉令堵扬州任务,顺便把豫州也堵上了,输了两场国战,豫州人当然生气了,就开始了一个虎符引发的吵架,满天都是喇叭啊。

  吵架真的很伤感情,好好的铁盟,居然一吵架什么话都出来了。荆州埋怨豫州,在他们被堵任务的时候豫州没有帮忙,豫州埋怨荆州,在他们被国砸的时候荆州在哪里。什么话伤人说什么,好好的铁盟闹的关系很僵,也不知道以后能不能和好,不过就看昨天的喇叭刷的,其他几个国家的国王肯定捂着嘴偷笑呢。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全服南蛮第一国 大象SS分!
周末活动系统赠送惊现极品高爆紫9!
御龙15星金吾卫 属性可以单挑月光无心
御龙在天变养猪场 那些可爱的猪猪们
御龙在天扬名天下惊现5-5神马 RP爆棚!
御龙在天PVP玩法——群英争霸:新野
御龙在天新手非人民币玩家玩家必看事项
今日9:30一二区预更新 劫镖玩法再调整
上一篇:御龙在天5区南蛮第一国—王者盖世江州 下一篇:御龙在天全服南蛮第一国 大象SS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