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新手非人民币玩家玩家必看事项

  最近无聊的时候看了一些关于新手必须要知道的一些文章,但是在里面觉得有一些和自己所见到的不是一回事。为此在这提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给新手朋友带来帮助,如果说的不对希望大家不要喷我....

  1.开新区一般都是在下午四点,新手就起码要求0点之前把每日的3次偷猪做完吧。这个真心无压力的。至于秒皇榜的人民币玩家,就当我没说,真心请求绕道...

  2.新手前期选择职业问题,这个毫无争议,神弓无疑是抢怪最佳职业。没有之一!50级之前能免费洗点,想改的话随时改,前期不是手动升级,可能一不注意就升到50+了。这也没关系,洗点道具同样容易弄到。

  3. 装备问题,有人说前期可以穿血装,这个我没试过,感觉就是血量上去了,防御下来了。人家打你一下血量掉那么多,那你让你的血药情何以堪?入不敷出啊!至于具体区别,可以自行尝试....怎么去弄一身说的过去的装备呢?可以挂机打怪啊...爆出来的装备蓝装居多,可以选择装备合成。合成的时候也可以选择优先使用银子,这样你合成出来的东西就是非绑定的,因为合成的时候可能出现随机属性,自己用不到的,可以放到寄售行里,这也是赚钱的一种途径。

  4. 说到赚钱,那么经书鸡毛就是必做的。这是每天的固定收入,长期下来如果你不浪费的话,数目也是非常可观的。游戏右上角有个’王‘字,那是Boss出现的地图以及时间,有大量时间的话可以跟住,但是这个真心靠运气。容易爆紫,如果你抢到了当前级别最热门的Boss,那你就奔小康了。每日必做的家族防御,这个里面的材料真心给力。因为你的装备不可能总穿着一身3X套吧,装备签名是需要铁锭和青铜的,你不做的话就只能在寄售行里买了,一套下来怎么也需要几十锭。前期游戏人多,坑的也就比较多。等人少的时候你发现白天很少有人会做家族防御,那是因为都集中在半夜零点那时候了,没办法,条件允许的话你就只能零点起来做下任务了,如果你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宽裕一点的话,这是必须的!

  5.关于砸星的说法众说纷纭,个人认为找到适合自己的就好,别人成功的方法未必适合你。看着有的说得比较玄乎,就觉得不靠谱,可能就不适合你。我看过龙族誓言的直播视频,他的说法是只要画面能动,就可以砸。毕竟人家是专业的,可靠性比较强。真正懂的人不会说让你用他的方法去做,只是让你借鉴而已,摸索出来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6.后期的职业选择,我玩过很多职业,个人认为最适合非人民币玩家的职业就是神弓!同样没有之一!距离远,放冷箭。近战职业都需要高防,因为是国战类游戏,红名就是怪,这也就导致了你想和别人1v1就是一个笑话,你能碰到几次单挑的情况?要么你在边境一堆人追着几个红名跑,要么你在国外人家一堆红名追着你跑,即便是银枪,跑掉的几率都不大。有点跑题了,弄装备就是为了刷武勋而已。非人民币玩家不可能跑到敌国狗娃那去刷武勋就是了。武勋的来源主要就是刷护国以及在边境蹲点(喜欢的话可以做战车去敌国,找一些级别比自己低20以内的玩家挂机的地图,还能刷称号)。神弓的好处就是你站在对方的必经之路,原地就能攻击他起码3 次,攻击距离最远职业的优势也就在此。还有就是国战的时候很多玩家喜欢去刷武勋,对此,本人无关点。只想说明:国战在外城刷武勋就像两军对垒一样,近战职业你想打的话就必须顶上去。但是两边的分水岭特别明显,你认为你的绿3绿6能顶住?刚到人家附近你就跪下了,只能给人送武勋而已。神弓则不同,站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别人打不到你,你却可以攻击。阐述一下事实,本人绿3的时候刷出来过国战战帅,至于别的职业,有争议的玩家可以去尝试一下。

  7. 关于技能怎么加点,什么走单攻路线之类的,完全就是闲扯而已。怎么点技能非常明显,很容易分辨出哪个技能需要满,哪个点一下就可以。而且你会发现抢人头的时候最重要的是补刀,再牛逼的装备也是秒不了人的。在护国寺刷武勋的时候有时看见对方大部队,那么就是加上你最牛逼的状态,右键锁定你最牛逼的群攻技能,往人堆里甩,你会发现这个是真心爽!如果你锁定的是单体.......那好吧,就不说了......

  上面说的个人认为比较详细了,有些没提到的,别的文章里面也都反复提及了。那么总结一下个人观点:非人民币玩家最好的选择是神弓,真喜欢羽扇,法杖的话同样也可以。近战要求必须高防,不花钱的话是堆不起来的。网络游戏总是离不开装备,即便不花钱,弄一身极品绿六还是没问题的。尽量弄一身名将套装,随机属性加上套装属性同样很强大的。绿 3的话,如果你非说有好处,那么就是你面对紫6紫9都是一样的.............还有就是御龙Q币账户里面的钱前期尽量不要动,后期的东西很给力的,除非你玩不了太长时间。

  在这发表一下就是希望能给新手朋友带来帮助,如果你认为我说的都是废话,都是坑的话....那么说明你不是新手了.....最后祝愿所有御龙兄弟们玩的开心快乐!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原创砸星技巧 9星不是梦!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原创分享平民砸9星技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