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我的故事:追忆曾经的御龙 绿6激情天下

  第一次玩御龙的时候只因为一首歌:御龙归字谣。一句好男儿志在四方,给了我充满豪气的激情。

  进入游戏被新颖的按键提示以及剧情动画所深深吸引,御龙的每一个动画我都认真的观赏,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直接跳过。慢慢的了解了这个游戏,和一群兄弟,天天一起听指挥在QT指挥,呐喊,多么激情,半夜出去清挂机,和兄弟么,即使困的眼睛都睁不开,即使我只是个小绿3,但是无限激情。一直到了90级,我才混到小绿6而且不是名将套,但是也是很NB的了。

曾经的御龙在天绿6套
曾经的御龙在天绿6套

  而现在的御龙我不想多说什么了,因为已经忘记的初衷,因为已经丢失掉了激情,因为变得越来越像网页游戏。但愿经典版本能让我们一些人找回当时那遗失的美好!不用整天想着升级,弄装备,做任务,不用整天想着礼包,大狗过没过期,不用整天想着今天赚了多少银子。只需要每天兄弟们大部分在线,聊聊天,吹吹皮,一起激情一起国战,被人欺负了叫人以来一大帮,死磕。

曾经的御龙在天绿6套
曾经的御龙在天绿6套

  记住,这是个国战网游,以人为本,而不是以装备为本。记住,这是一个像孩子一样的游戏,从最初的天真无邪慢慢的变得虚荣无度的游戏。但是没关系,经典版来了,他是否又会变得天真无邪?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舞四海】轮回:副族长的精彩人生! 下一篇:【嗨战天下】苍穹:纵横霸气 游戏人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