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金装国战】小有:我的师父叫花无忧

   韩愈《师说》中写道,“所以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小有告诉笔者,他一个干会计的,虽然一向数学好,语文一般,可这《师说》他一直牢牢记得,因为,在《御龙在天》里,他就有这么个好师傅---“花无忧”。

  “我这辈子干的最正确的事儿,就是认了我师父!”小有说。

  角色名:浪荡无极灬天哥(昵称“小有”)

  服务器:金装国战

  帮会:龙焰丶守护豫州

  家族:龙焰丶保卫豫州

  等级:65级

  年龄 18

  游戏感言:我有师傅我怕谁?

【金装国战】小有
【金装国战】小有

  一、初生牛犊不怕虎

  笔者采访小有的时候,他嘴里就没离过师傅这个俩字儿,足以看出他师傅花无忧对他的重要性来。

  小有玩儿游戏的时候,才十五岁,在笔者看来,当时的他就是个小屁孩儿,他自己也承认,自己那时候岁数小,没事儿的时候,就会扎到网吧里玩儿游戏。家里人管不了他,也只能由得他去,好在那时候他除了玩儿游戏以外,倒是也不惹事儿!

  不过,那个时候的小有不爱搭理人,他有些不好意思的说,自己当时在网吧很少跟人说话,除了叫网管以外,他第一次开口跟身边人说话,就是为了《御龙在天》。当时小有是看身边人在玩儿御龙,他觉得这个游戏画面十分好看,而且打架的时候特别的帅气。身边的网友告诉他以后,他也没看新手攻略,就凭着一腔热血闯进了御龙。

  本来小有还觉得,他游戏也玩儿了不少了,这《御龙在天》玩儿起来,应该也没啥难度,可事实远不是他想的那样,“我当时真没想到,御龙里面高手这么多,每次我都是被吊打的份儿,好在我后来认了师傅。”小有说。

【金装国战】小有
【金装国战】小有

  二、从独自前行到有人相伴

  小有刚进入御龙的时候,是在义薄云天里的江州,他没有加入任何家族,就在江州里当散人。他有心找个人带带他,可又不知道该选谁,小有想,他要找个最厉害的当师傅。

  当时江州的指挥是“血战丶无忧”,他的指挥风格很幽默,更保持着国战不败的记录,小有那时候就很喜欢看无忧打游戏。每次有国家任务的时候,他就跟着花无忧后面,听着麦里传来的声音,再看着屏幕里花无忧一个大招秒掉对方,小有觉得那简直是一种享受。特别是有一次反王帮的来攻王城,对方来势汹汹,不但自己等级高,还叫了很多外援来。花无忧带着兄弟们拼死抵抗,小有当时紧紧跟着花无忧身后,说实话,他当时心里也有点儿没底。

  小有告诉笔者,他原本十分紧张,可看着花无忧从容不迫的样子,他内心的也跟着慢慢平静下来。那次,他们打的很艰难,神兽几次都差点被对方拉走,好在他们能坚持,对方越打越松懈,小有他们却越战越勇,终于自己民心值达到十万,这王城保住了。

  “我原来一直都是个单打独斗的散人,就是从那次开始,我觉得有人并肩作战的感觉真好,也是从哪个时候,我决定了要拜花无忧当师傅。”小有说。

【金装国战】小有
【金装国战】小有

  三、不单只管游戏的师傅

  小有是个说干就干的性子,这次王城战之后,他就去找花无忧拜师。花无忧当时觉得,小有虽然是个新手玩家,可是打起架来,有种舍得拼死的劲头。花无忧很喜欢这个小兄弟,就开玩笑的说让小有先叫一声师傅听听,小有觉得有门儿,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叫了,从此他拜入花无忧门下,一直跟随到如今。

  生活中的小有和游戏中的他一样,既感性又逗逼。平时哪怕他在有伤心的事情都要硬撑着笑出来,时间久了,家族里的兄弟们都知道,他看起来坚强的外表下,其实是很容易受伤的。在游戏中,小有是个急性子,经常一言不合就跟人家打起来了,花无忧看着自己徒弟这个样子,也跟着着急。

  在金装国战豫州王城战的时后,小有的对手是蔚蓝,那次小有惨败收场,他准备不充分,对方的实力又确实很强。王城一战比分10万比4万,小有憋气带窝火,本来打算关机喝酒去,结果花无忧直接打了电话过来。“师傅那次在电话里狠狠骂了我一顿,不是因为我输了,是因为看出来我状态不对,骂完以后又鼓励我,说日子还长,以后机会多的是。”小有当时觉得自己确实有些过于纠结了,游戏跟生活一样,输赢都是常事,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保持内心的平静才好。

  从那次以后,花无忧经常和小有聊天,不管是游戏还是生活,小有有了问题都喜欢去找师傅问问。他告诉笔者,他这个师傅那里都好,就是爱操心,啥都管他,笔者看他明着吐槽实际上显摆的样子偷笑的想,有这么好的师傅,也难怪小有嘚瑟。

【金装国战】小有
【金装国战】小有

  后记:

  采访快结束的时候,小有叨叨跟笔者说他在御龙里要感谢的人,首当其冲是自然是他师傅花无忧,还有许多陪伴他的兄弟,大哥。曾经王者至尊的太师、傲视皇朝青州大都督、江山如画豫州国王、名将争霸扬州指挥官、鲜花金甲徐州大都督……。如今他开始在《御龙在天》里逐步崛起,他跟笔者说,他想结识更多的兄弟。“曾经战神已落幕,只身一人谁人伴! 寻求一个可以一起玩伴《御龙在天》的朋友,4448430,帮我打个广告吧。”小有说。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废物利用!论开放永久时装转移的必要性 下一篇:权御天下龙吟灭天:拒绝平庸 敢想敢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