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王者无界】新区局势 扬荆战火挑动激情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神豪神逍遥:无帝位的“神皇帝”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郗凌雪:一代御龙女皇

  新区【王者无界】开启以后,各大公会踊跃入驻,帝国扬州琅琊公会首当其冲,引领其他八国,而第二的荆州国力也不弱,两大国家互相较劲,激情这个服务器的无限战火,国砸早早就开始上演,延续着一山不容二虎的规则。

国力图
国力图

  从第一次皇城战开始,荆州率先宣战成功,让帝国扬州无法接受皇帝拱手让与其他国家的道理,所以当荆州进攻皇城的时候,帝国扬州前去阻击,因为只有70级封印,所以荆州打起来很费劲,玉玺马车一次次的被帝国扬州打爆,最后以失败收场,两个国家的关系彻底决裂,矛盾直接上升到国家与国家对抗的级别。

  荆州国知道帝国扬州实力,所以并不是单独挑战帝国扬州,而且拉上与自己国家关系十分好的江州加入战局,形成荆州、江州两国对战帝国扬州一个国家的局面,这样一来三国混战,谁也没有优势可言,拼的就是谁可以坚持到最后,哪国国民执行力更强,无条件的听从指挥下达的每一个命令。

  第二次皇城战由帝国扬州宣下攻打的机会,而荆州与江州两国也同样的没有让帝国扬州得逞,进攻的时候也去无限的堵截,火力十分强劲,还是因为玉玺马车血量低的缘故,导致帝国扬州进攻皇城失败,同时对立的战火更加炽热,势要将对方打出这个服务器。

皇城战
皇城战

  战火熊熊燃烧起来,殃及三国国民国运,每天的国运都无法正常时间开启,都要等着对方国家开启以后,同步开启才算完事,基本都是帝国扬州观察荆州与江州没有开国运的意思,等待一会以后,率先开启国运,而荆州与江州也同步开启国运,并且早早的已经安排高战们去扬州境内埋伏,当扬州以国运,这些高战们就出来砸起扬州国民拉的粮草车,国砸也激情的开展起来,帝国扬州不光国内防御,隶属于扬州的高战们也会分散荆州与江州两国,开启疯狂砸车模式,刚刚开始的国运,都没有大部队下边,但是粮草车已经损失不少。

  帝国扬州国王天佑亲自指挥战斗,让国民们积极打着强力护镖,组织国民们护送粮草车,国内杀着来犯的敌对玩家,国外扬州的高战们也碎掉敌对国家大部分粮草车,可以说帝国扬州应对荆州、江州两国国砸处置得当,虽然国内拉车压力,但是也拖住不少荆州与江州的高战们精力无法回防。

  总结:开区就这样激情的服务器却是御龙在天魅力所在,互相拼杀,国民们团结一心对战敌对国家,展现出自己国家的战斗力,无所畏惧的应对任何敌对国家发起的挑战。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九州皇图】扬燕对垒徐江 徐州失守 下一篇:城里人真会玩!【龙啸九州】娱乐八卦
    分享到:

    点击排行